討論串[心得] iGrado戴久不舒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sane (失控)時間14年前 (2012/08/23 10: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恭喜入手一隻好耳機~~ 這隻的聲音以它的價位來說真的很不錯. 我因為戴眼鏡的關係,一直很不習慣大耳罩,所以都戴耳道式的機子。. 但是耳道式塞久了,又開始覺得耳朵不舒服,怪怪的(這人怎麼這麼麻煩...). 於是在露天逛阿逛的,無意中看到了這支佩戴方式相當特別的耳機,. 我就想說一定要到實體店面去試聽一
(還有107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mmmit (78$)時間14年前 (2012/08/23 03: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之前耳機壞了去逛賣場,無意間注意到iGrado,. 有人說聽起來跟sr60近乎一樣 是個好聲音的選擇 可惜的地方只是會夾頭. ((當下心想 是會夾哪裡的頭??? 耳機不是都可以調整嗎???. 小弟我不信邪 就拜了下去來聽聽是否跟傳說的一樣. 買回來拆開後發現上面是黏在一起完全不能調整大小....
(還有2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