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比較過iphone,sony,nokia音質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迷失。迷思)時間14年前 (2012/08/13 18:27), 編輯推噓7(7019)
留言2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因為沒用過sony ericsson和nokia的手機聽音樂 所以想來問一下 用它們聽音樂音質會和iphone差很多嗎?? 因為沒聽過也不知該比哪一款 (有人用過nokia6500或se MixWalkman嗎) 就請有比較過的版友以自身經驗分享一下好了!! 雖然我知道手機音質應該比不上mp3 不過因為目前大部分還是聽mp3檔~ 尚未進步到無損壓縮的格式 所以我想以手機聽大概不會差太多吧?? 另外想請問~ 有人說nano的音質比不上iphone或touch之類的 是因為用快閃記憶體的關係嗎?? 即使聽有損壓縮格式mp3 聽起來也會差很多嗎??? 先說聲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08.4

08/13 18:30, , 1F
sony ericsson已經停產。要用舊機型聽要有很大的勇氣
08/13 18:30, 1F

08/13 18:30, , 2F
SONY之前都一直主打音樂手機,在我木耳時期插K430覺
08/13 18:30, 2F

08/13 18:31, , 3F
得很好聽。但是後來買WALKMAN A729,就放棄易利信了.
08/13 18:31, 3F

08/13 20:29, , 4F
nano 比不上哀鳳 IPT 是因為裡面的音樂晶片等級不同吧
08/13 20:29, 4F

08/13 21:40, , 5F
快閃記憶體沒有不好
08/13 21:40, 5F

08/13 21:47, , 6F
比過IPHONE4跟NOKIA 5800 唉鳳比較清甜,5800比較蹦
08/13 21:47, 6F

08/13 21:58, , 7F
據說n8跟808很強大 headfi看到的
08/13 21:58, 7F

08/13 22:00, , 8F
因為iphone不能用了~ 所以想先買一隻陽春可以聽音樂
08/13 22:00, 8F

08/13 22:02, , 9F
的手機擋一下!!又因為之前一直很想用SE~ 所以想試試
08/13 22:02, 9F

08/13 22:03, , 10F
不過後來發現舊型SE都沒有3.5mm頭~ 所以只好看nokia
08/13 22:03, 10F

08/13 22:08, , 11F
可是相對唉鳳nokia還蠻粗聲的 lumia還沒機會聽到就是
08/13 22:08, 11F

08/13 22:15, , 12F
請問樓上~粗聲的意思是說~比較烈? so聽搖滾很適合嗎
08/13 22:15, 12F

08/13 22:18, , 13F
粗聲應該是指聲音比較不細緻,有顆粒感這樣
08/13 22:18, 13F

08/13 22:41, , 14F
其實也想買台sony A系列~ 但真的好貴@"@
08/13 22:41, 14F

08/13 22:42, , 15F
聽說音質很好~ 有誰要二手廉售的嗎??
08/13 22:42, 15F

08/13 23:35, , 16F
我自從買了iPhone,A729就被我放旁邊了
08/13 23:35, 16F

08/13 23:36, , 17F
但兩者音質都很不錯
08/13 23:36, 17F

08/13 23:46, , 18F
lumia900≒Sensation≒Arc S 一樣糟
08/13 23:46, 18F

08/13 23:48, , 19F
個人還是建議,要聲音還可以,就來台IPC吧~
08/13 23:48, 19F

08/13 23:48, , 20F
如果要方便,就隨便了~
08/13 23:48, 20F

08/13 23:52, , 21F
Iphone的話還有很多撥放軟體的app能選就是了....
08/13 23:52, 21F

08/14 01:47, , 22F
想請問各位~ touch的晶片和 ipt或ipc是一樣的嗎??
08/14 01:47, 22F

08/14 01:48, , 23F
看大家都只推iphone和classic~ 想說確認一下~謝謝!!
08/14 01:48, 23F

08/14 08:03, , 24F
就算晶片一樣 架構不同一樣沒屁用
08/14 08:03, 24F

08/14 08:04, , 25F
英文WIKI印象中有資料
08/14 08:04, 25F

09/29 12:56, , 26F
Apple的音質什麼時候可以跟SONY隨身聽相提並論了?! =_=
09/29 12:56, 26F
文章代碼(AID): #1GADQZVT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ADQZVT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