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比較過iphone,sony,nokia音質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rockincicada (迷失。迷思)時間14年前 (2012/08/13 18:27)推噓7(7推 0噓 19→)留言26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因為沒用過sony ericsson和nokia的手機聽音樂
所以想來問一下
用它們聽音樂音質會和iphone差很多嗎??
因為沒聽過也不知該比哪一款 (有人用過nokia6500或se MixWalkman嗎)
就請有比較過的版友以自身經驗分享一下好了!!
雖然我知道手機音質應該比不上mp3
不過因為目前大部分還是聽mp3檔~ 尚未進步到無損壓縮的格式
所以我想以手機聽大概不會差太多吧??
另外想請問~ 有人說nano的音質比不上iphone或touch之類的
是因為用快閃記憶體的關係嗎??
即使聽有損壓縮格式mp3 聽起來也會差很多嗎???
先說聲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08.4
→
08/13 18:30, , 1F
08/13 18:30, 1F
→
08/13 18:30, , 2F
08/13 18:30, 2F
→
08/13 18:31, , 3F
08/13 18:31, 3F
→
08/13 20:29, , 4F
08/13 20:29, 4F
推
08/13 21:40, , 5F
08/13 21:40, 5F
→
08/13 21:47, , 6F
08/13 21:47, 6F
推
08/13 21:58, , 7F
08/13 21:58, 7F
→
08/13 22:00, , 8F
08/13 22:00, 8F
→
08/13 22:02, , 9F
08/13 22:02, 9F
→
08/13 22:03, , 10F
08/13 22:03, 10F
→
08/13 22:08, , 11F
08/13 22:08, 11F
→
08/13 22:15, , 12F
08/13 22:15, 12F
推
08/13 22:18, , 13F
08/13 22:18, 13F
→
08/13 22:41, , 14F
08/13 22:41, 14F
→
08/13 22:42, , 15F
08/13 22:42, 15F
推
08/13 23:35, , 16F
08/13 23:35, 16F
→
08/13 23:36, , 17F
08/13 23:36, 17F
推
08/13 23:46, , 18F
08/13 23:46, 18F
→
08/13 23:48, , 19F
08/13 23:48, 19F
→
08/13 23:48, , 20F
08/13 23:48, 20F
推
08/13 23:52, , 21F
08/13 23:52, 21F
→
08/14 01:47, , 22F
08/14 01:47, 22F
→
08/14 01:48, , 23F
08/14 01:48, 23F
推
08/14 08:03, , 24F
08/14 08:03, 24F
→
08/14 08:04, , 25F
08/14 08:04, 25F
→
09/29 12:56, , 26F
09/29 12:56, 2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