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人比較過iphone,sony,nokia音質嗎?已回收
※ 引述《rockincicada (迷失。迷思)》之銘言:
: 因為沒用過sony ericsson和nokia的手機聽音樂
: 所以想來問一下
: 用它們聽音樂音質會和iphone差很多嗎??
: 因為沒聽過也不知該比哪一款 (有人用過nokia6500或se MixWalkman嗎)
: 就請有比較過的版友以自身經驗分享一下好了!!
: 雖然我知道手機音質應該比不上mp3
: 不過因為目前大部分還是聽mp3檔~ 尚未進步到無損壓縮的格式
: 所以我想以手機聽大概不會差太多吧??
: 另外想請問~ 有人說nano的音質比不上iphone或touch之類的
: 是因為用快閃記憶體的關係嗎??
: 即使聽有損壓縮格式mp3 聽起來也會差很多嗎???
: 先說聲謝謝!!!!!!!!!!!
我剛好有NOKIA 5800XM 與最近入手的中古iPhone3GS
兩隻都接上聲海CX180,測試曲Robert Miles - Children wav無損
.....
5800聽感偏暖聲,較有立體感,但解析弱於iphone
iphone音色本身相當清淡,但是音場跟立體感卻感覺不出來,就像電腦內建音卡
聲音像在一個平面上沒有多大起伏
這點不知是耳機太差還是純粹小弟木耳...
iphone跟我所期望的有點出入 (牢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80.112
推
08/16 10:38, , 1F
08/16 10:38, 1F
推
08/16 14:47, , 2F
08/16 14:47, 2F
→
08/16 14:48, , 3F
08/16 14:48, 3F
→
08/16 14:49, , 4F
08/16 14:49, 4F
→
08/16 15:21, , 5F
08/16 15:21, 5F
→
08/16 21:22, , 6F
08/16 21:22, 6F
→
08/17 11:50, , 7F
08/17 11:50, 7F
→
09/29 12:57, , 8F
09/29 12:57,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