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人比較過iphone,sony,nokia音質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芒果田裡的白鷺鷥)時間14年前 (2012/08/16 10:20),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ockincicada (迷失。迷思)》之銘言: : 因為沒用過sony ericsson和nokia的手機聽音樂 : 所以想來問一下 : 用它們聽音樂音質會和iphone差很多嗎?? : 因為沒聽過也不知該比哪一款 (有人用過nokia6500或se MixWalkman嗎) : 就請有比較過的版友以自身經驗分享一下好了!! : 雖然我知道手機音質應該比不上mp3 : 不過因為目前大部分還是聽mp3檔~ 尚未進步到無損壓縮的格式 : 所以我想以手機聽大概不會差太多吧?? : 另外想請問~ 有人說nano的音質比不上iphone或touch之類的 : 是因為用快閃記憶體的關係嗎?? : 即使聽有損壓縮格式mp3 聽起來也會差很多嗎??? : 先說聲謝謝!!!!!!!!!!! 我剛好有NOKIA 5800XM 與最近入手的中古iPhone3GS 兩隻都接上聲海CX180,測試曲Robert Miles - Children wav無損 ..... 5800聽感偏暖聲,較有立體感,但解析弱於iphone iphone音色本身相當清淡,但是音場跟立體感卻感覺不出來,就像電腦內建音卡 聲音像在一個平面上沒有多大起伏 這點不知是耳機太差還是純粹小弟木耳... iphone跟我所期望的有點出入 (牢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80.112

08/16 10:38, , 1F
小弟聽3GS感覺是沒啥味道...反而比較喜歡X1060 = =!
08/16 10:38, 1F

08/16 14:47, , 2F
我覺得要看用什麼耳機耶!! 不過iphone原廠耳機聽
08/16 14:47, 2F

08/16 14:48, , 3F
確實很平淡沒錯~但接上3K以上耳機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08/16 14:48, 3F

08/16 14:49, , 4F
不過沒比過nokia所以不確定~~
08/16 14:49, 4F

08/16 15:21, , 5F
nokia解析不好,聽調音為主
08/16 15:21, 5F

08/16 21:22, , 6F
我是覺得水果家聲音很扁平,分離度也不高...
08/16 21:22, 6F

08/17 11:50, , 7F
用好一點的耳機...5800XM超糊的,所以已經被我賣掉很久了
08/17 11:50, 7F

09/29 12:57, , 8F
APPLE的音質一直都是平淡無奇啊... =_=
09/29 12:57, 8F
文章代碼(AID): #1GB5ZLbp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B5ZLbp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