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dphone
]
討論串
[問題] 有人比較過iphone,sony,nokia音質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有人比較過iphone,sony,nokia音質嗎?
已回收
推噓
2
(2推
0噓 6→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acky72110
(芒果田裡的白鷺鷥)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8/16 10: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剛好有NOKIA 5800XM 與最近入手的中古iPhone3GS. 兩隻都接上聲海CX180,測試曲Robert Miles - Children wav無損. ...... 5800聽感偏暖聲,較有立體感,但解析弱於iphone. iphone音色本身相當清淡,但是音場跟立體感卻感覺不出來,就
#1
[問題] 有人比較過iphone,sony,nokia音質嗎?
已回收
推噓
7
(7推
0噓 19→
)
留言
2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ockincicada
(迷失。迷思)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8/13 18:2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因為沒用過sony ericsson和nokia的手機聽音樂. 所以想來問一下. 用它們聽音樂音質會和iphone差很多嗎??. 因為沒聽過也不知該比哪一款 (有人用過nokia6500或se MixWalkman嗎). 就請有比較過的版友以自身經驗分享一下好了!!. 雖然我知道手機音質應該比不上m
(還有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