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人比較過iphone,sony,nokia音質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ky72110 (芒果田裡的白鷺鷥)時間14年前 (2012/08/16 10: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剛好有NOKIA 5800XM 與最近入手的中古iPhone3GS. 兩隻都接上聲海CX180,測試曲Robert Miles - Children wav無損. ...... 5800聽感偏暖聲,較有立體感,但解析弱於iphone. iphone音色本身相當清淡,但是音場跟立體感卻感覺不出來,就

推噓7(7推 0噓 19→)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ckincicada (迷失。迷思)時間14年前 (2012/08/13 18: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沒用過sony ericsson和nokia的手機聽音樂. 所以想來問一下. 用它們聽音樂音質會和iphone差很多嗎??. 因為沒聽過也不知該比哪一款 (有人用過nokia6500或se MixWalkman嗎). 就請有比較過的版友以自身經驗分享一下好了!!. 雖然我知道手機音質應該比不上m
(還有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