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阿仁USB DAC已回收
分享一下之前的經驗
雖然沒試過阿仁的USB產品
但是之前有組過一台shark dac
這台dac在組好時有個問題 只要附近的電源有突波產生
他的MCU就會誤判 整個dac會當掉 導致輸出會爆音 必須要重開機才會好
這問題困擾我很久
本想自己從電源部份下手 但是宿舍電源加上OTL的耳擴開關機時的大電流無可避免
之後寄信跟阿仁求救
根據他的建議 有裝了突波吸收器 或是換線等等的手段
但是都沒有實質的效果 只好放棄
之後靠著限制自己的開關電器的順序 總算是盡量將當機的次數壓到一星期1.2次左右
過了大約一個多月
阿仁寄信來跟我說 他替我將MCU改了一個版本 想讓我試試看
並且因為我沒有IC夾而附上一個一起寄過來
最後這問題總算是解決了
主要要推薦的是阿仁的服務態度
在更久之前 我不小心用壞了一個版子 他免費換一個新的給我XD
雖然在發現有機器問題 並且無法解決的當下很困擾
但是阿仁一直跟我不間斷的通了數十封信來幫忙解決問題
甚至在我有點忘記這件事時 主動通知新的改善方法
或許他的產品並不像是一般廠機這麼的普遍 適應各種環境
但是光是這服務態度 我會推薦你去試試他們家的產品
※ 引述《rockwho (FFForder)》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Audiophile 看板 #1G6KMvSe ]
: 作者: rockwho (FFForder) 看板: Audiophile
: 標題: [問題] 阿仁USB DAC
: 時間: Wed Aug 1 23:05:26 2012
: 想請問版上的用家
: 他新出的USB DAC的使用情形和音質
: 雖說是採用非同步,但似乎問題頗多
: 例如電腦抓不到,也有看過別人分享過前代的DAC1換歌會有破音(USB輸入)
: 感覺阿仁對於USB這塊沒想像中的好
: 這可以歸咎於產品測試沒很完整
: 但也許獨自一人設計測試真的蠻吃力的
: 單純求心得,沒任何批評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2.196
推
08/02 01:52, , 1F
08/02 01:52, 1F
→
08/02 03:24, , 2F
08/02 03:24, 2F
→
08/02 03:25, , 3F
08/02 03:25, 3F
→
08/02 03:26, , 4F
08/02 03:26, 4F
→
08/02 03:27, , 5F
08/02 03:27, 5F
推
08/02 10:59, , 6F
08/02 10:59, 6F
→
08/02 11:17, , 7F
08/02 11:17, 7F
推
08/02 11:20, , 8F
08/02 11:20, 8F
推
08/02 11:22, , 9F
08/02 11:22, 9F
→
08/02 12:58, , 10F
08/02 12:58, 10F
→
08/02 13:03, , 11F
08/02 13:03, 11F
→
08/02 13:03, , 12F
08/02 13:03, 12F
→
08/02 13:05, , 13F
08/02 13:05, 13F
→
08/02 13:06, , 14F
08/02 13:06, 14F
推
08/02 14:14, , 15F
08/02 14:14, 15F
→
08/02 14:14, , 16F
08/02 14:14, 16F
→
08/02 14:15, , 17F
08/02 14:15, 17F
→
08/02 15:11, , 18F
08/02 15:11, 18F
→
08/02 15:13, , 19F
08/02 15:13, 19F
推
08/02 15:16, , 20F
08/02 15:16, 20F
→
08/02 15:17, , 21F
08/02 15:17, 21F
→
08/02 15:21, , 22F
08/02 15:21, 22F
→
08/02 16:47, , 23F
08/02 16:47, 2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