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阿仁USB DAC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分享一下之前的經驗. 雖然沒試過阿仁的USB產品. 但是之前有組過一台shark dac. 這台dac在組好時有個問題 只要附近的電源有突波產生. 他的MCU就會誤判 整個dac會當掉 導致輸出會爆音 必須要重開機才會好. 這問題困擾我很久. 本想自己從電源部份下手 但是宿舍電源加上OTL的耳擴開關
(還有266個字)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Audiophile 看板 #1G6KMvSe ]. 作者: rockwho (FFForder) 看板: Audiophile. 標題: [問題] 阿仁USB DAC. 時間: Wed Aug 1 23:05:26 2012. 想請問版上的用家. 他新出的USB DAC的使用情形
(還有1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