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誰聽過The House of Marley的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林米奇)時間14年前 (2012/07/23 16:2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d0079 (不告而別)》之銘言: : 雷鬼之父Bob Marley的遺族創立的耳機品牌,台灣有代理! : http://www.thinkinggroup.com.tw/index.php?lang=tw : 外觀很潮,又講究尖端性能、環保及人文關懷的所謂三大理念, : 但異於HiFi思維的產品線,讓人很難不去在意。 : 到底有多異常呢? : 首先,耳罩區除了最平價的兩款,再上去五款全都附有支援蘋果系列的耳麥。 : 而他家目前的旗艦:TTR DESTINY(新台幣9590元),更是一款降噪耳機麥克風!(吐血) : 也就是說,如果不想要這些啊里啊雜的多餘功能,就只有兩款選擇(<新台幣3000元), : 或是把你關愛的眼神移到他家的耳道區。 : 他家的耳道式其實只有兩個型號,但是都有陽春版/單鍵耳麥/三鍵耳麥的三種版本。 : 是不是很貼心呢?為什麼不把這種貼心分給耳罩區呢? : 總之,有人聽過這個品牌的耳機嗎?感覺如何? 我有這隻 http://ppt.cc/Ipn9 目前RUN了大概一百小時,沒有外加耳擴 主要聽一些K-pop和流行音樂 女聲有點毒,比較強調重低音(雷鬼嘛....) 使用良好,不過戴起來蠻緊的,大概是我臉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23.192

07/23 18:16, , 1F
聽過REDEMPTION SONG OE 聲音聽起來就是傭慵懶懶 相當有
07/23 18:16, 1F

07/23 18:16, , 2F
雷鬼樂的風情
07/23 18:16, 2F
文章代碼(AID): #1G3GatJ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3GatJ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