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dphone
]
討論串
[問題] 有誰聽過The House of Marley的耳機?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有誰聽過The House of Marley的耳機?
已回收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avanrei
(林米奇)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7/23 16:2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我有這隻
http://ppt.cc/Ipn9.
目前RUN了大概一百小時,沒有外加耳擴. 主要聽一些K-pop和流行音樂. 女聲有點毒,比較強調重低音(雷鬼嘛....). 使用良好,不過戴起來蠻緊的,大概是我臉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59.125
#1
[問題] 有誰聽過The House of Marley的耳機?
已回收
推噓
2
(2推
0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d0079
(不告而別)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7/05 05: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雷鬼之父Bob Marley的遺族創立的耳機品牌,台灣有代理!.
http://www.thinkinggroup.com.tw/index.php?lang=tw.
外觀很潮,又講究尖端性能、環保及人文關懷的所謂三大理念,. 但異於HiFi思維的產品線,讓人很難不去在意。. 到底有多異常呢?. 首
(還有3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