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誰聽過The House of Marley的耳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avanrei (林米奇)時間14年前 (2012/07/23 16:2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我有這隻 http://ppt.cc/Ipn9. 目前RUN了大概一百小時,沒有外加耳擴. 主要聽一些K-pop和流行音樂. 女聲有點毒,比較強調重低音(雷鬼嘛....). 使用良好,不過戴起來蠻緊的,大概是我臉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d0079 (不告而別)時間14年前 (2012/07/05 05:2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雷鬼之父Bob Marley的遺族創立的耳機品牌,台灣有代理!. http://www.thinkinggroup.com.tw/index.php?lang=tw. 外觀很潮,又講究尖端性能、環保及人文關懷的所謂三大理念,. 但異於HiFi思維的產品線,讓人很難不去在意。. 到底有多異常呢?. 首
(還有3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