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誰聽過The House of Marley的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不告而別)時間14年前 (2012/07/05 05:2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雷鬼之父Bob Marley的遺族創立的耳機品牌,台灣有代理! http://www.thinkinggroup.com.tw/index.php?lang=tw 外觀很潮,又講究尖端性能、環保及人文關懷的所謂三大理念, 但異於HiFi思維的產品線,讓人很難不去在意。 到底有多異常呢? 首先,耳罩區除了最平價的兩款,再上去五款全都附有支援蘋果系列的耳麥。 而他家目前的旗艦:TTR DESTINY(新台幣9590元),更是一款降噪耳機麥克風!(吐血) 也就是說,如果不想要這些啊里啊雜的多餘功能,就只有兩款選擇(<新台幣3000元), 或是把你關愛的眼神移到他家的耳道區。 他家的耳道式其實只有兩個型號,但是都有陽春版/單鍵耳麥/三鍵耳麥的三種版本。 是不是很貼心呢?為什麼不把這種貼心分給耳罩區呢? 總之,有人聽過這個品牌的耳機嗎?感覺如何? -- 而若宿命要我把他們殺盡才能令無知的腦袋得以領悟, 那我便他媽的使他們領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16.241

07/05 08:54, , 1F
外型還不錯,想知道音質+1
07/05 08:54, 1F

07/05 11:08, , 2F
友人聽過zion 說聲音還不錯 比SE215還喜歡
07/05 11:08, 2F
※ 編輯: kd0079 來自: 60.245.64.160 (07/05 16:13)

07/05 16:52, , 3F
品牌太潮,有誤植印象之虞
07/05 16:52, 3F

07/06 01:12, , 4F
所以很好奇啊...
07/06 01:12, 4F
文章代碼(AID): #1FzBIZY0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zBIZY0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