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耳機的線材會影響哪些表現?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7/23 02:53),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irom ()》之銘言: : 如果說耳機的導線壞了, : 拿去維修時換上品質較差的導線, : 會影響哪些部分? 感受上,是全部 不過不用太計較 很爛比上很好的線,可能你才分的出來 如果你的耳機又沒太好,沒事想這個太累了 : 音色會被影響到嗎? : 或是會有雜音之類的 換線到有雜音,那應該是根本沒銲牢,或線本身內部傳輸就有互打到 線正常有銲牢,用料太差or技術太差,可能會出現悶聲,拖沓,怪迴聲等現象 ※ 編輯: qazxswptt 來自: 111.250.110.183 (07/23 02:58)

07/23 04:21, , 1F
好像沒看過類比線沒差的論點..(抓頭
07/23 04:21, 1F

07/23 10:27, , 2F
那不是我的論點 不要對我抓頭= = 我當時看到還想抓寶勒
07/23 10:27, 2F

07/23 10:54, , 3F
儀器派的也說類比有差吧 說沒差是指數位
07/23 10:54, 3F

07/23 11:01, , 4F
之前那篇還在某論壇置頂 不過本篇重點不在這
07/23 11:01, 4F

07/23 11:02, , 5F
我還是修掉好了 想看的人可以去研究看那篇 我是無法接受
07/23 11:02, 5F
※ 編輯: qazxswptt 來自: 111.250.110.183 (07/23 11:02)

07/23 12:21, , 6F
數位有差
07/23 12:21, 6F

07/23 13:06, , 7F
以我做線的經驗 不管走數位或類比 個人認為通通有差...
07/23 13:06, 7F
文章代碼(AID): #1G34mKx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34mKx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