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T1改平衡用192的XLR直推是個好主意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get chance)時間14年前 (2012/07/04 17:05), 編輯推噓1(1024)
留言2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同T1用家+1 比較無法理解為何你想省耳擴錢去改平衡這種想法@@? 192耳擴推力是比96好聽不少啦~不過想驅動T1讓他解封實在"相當"困難... T1還是老老實實的去找擴吧,上好擴的T1絕對不會輸給PSK低~ 目前我的T1實在自我感覺太過良好遲遲不敢打心得文中... 拿改平衡的預算撥一點拿去敗擴吧!192DAC請讓他回歸本位吧! 以上用家小小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52.55

07/04 17:07, , 1F
三萬內要贏過auditor也不太容易..
07/04 17:07, 1F

07/04 17:13, , 2F
想改平衡是因為爬文得到資訊說上平衡擴有良好進步
07/04 17:13, 2F

07/04 17:13, , 3F
聽說HA-2頗強大?(真的的確好聽的擴都過三萬...)
07/04 17:13, 3F

07/04 17:18, , 4F
心中的疑問是,Auditor還是不夠好嗎??
07/04 17:18, 4F

07/04 17:19, , 5F
你可以聽聽A1阿~至少我不喜歡大家愛推的A.....
07/04 17:19, 5F

07/04 17:19, , 6F
我的建議 改善電腦 改善線材 改善電源.
07/04 17:19, 6F

07/04 17:20, , 7F
另外改平衡也是會再加個轉接回6.3的轉接線兩用,想通吃
07/04 17:20, 7F

07/04 17:21, , 8F
1394線是哪條? 壁插先換.
07/04 17:21, 8F

07/04 17:27, , 9F
壁插買了,排插用Tripp Lite isobar ultra 不知道行不行?
07/04 17:27, 9F

07/04 17:28, , 10F
先用了就知道 電源沒改善先不要跟我說分離度不夠
07/04 17:28, 10F

07/04 17:30, , 11F
1394目前是小黑線,另外只找到Furutech,有更推薦的嗎?
07/04 17:30, 11F

07/04 17:31, , 12F
壁插先上+1...排插效果太小
07/04 17:31, 12F

07/04 17:31, , 13F
好~有空就來先裝壁插再回報心得,謝謝大家!有好線也請推
07/04 17:31, 13F

07/04 17:32, , 14F
07/04 17:32, 14F

07/04 17:43, , 15F
1394線也可以換 上次聽s家的有差.
07/04 17:43, 15F

07/04 21:09, , 16F
四張A
07/04 21:09, 16F

07/04 23:12, , 17F
台灣能選的平衡擴太少了 大陸至少還有滿多DIY機能試聽..
07/04 23:12, 17F

07/05 13:23, , 18F
閱 台灣第一批購買敗耳動力Tesla NO.1 台灣第一個購買
07/05 13:23, 18F

07/05 13:23, , 19F
ibasso PB2與DB2隨身平衡耳擴與DAC 地球修改Hm-801零件
07/05 13:23, 19F

07/05 13:24, , 20F
改最多(含平衡卡) 台灣前兩個購買AUDEZE LCD-3也是台灣
07/05 13:24, 20F

07/05 13:24, , 21F
唯一一個自己做LCD系列用平衡耳機線的人旁邊路過留 我路
07/05 13:24, 21F

07/05 13:24, , 22F
人我旁邊路過的
07/05 13:24, 22F

07/06 16:51, , 23F
今天拿到排插換上,初步感想是低頻跟分離度有好的改變^^
07/06 16:51, 23F

07/06 16:54, , 24F
低頻量感稍稍變少,可是離我近了一些,分離度提昇一些
07/06 16:54, 24F

07/06 16:59, , 25F
期待週末換壁插的改變^^
07/06 16:59, 25F
文章代碼(AID): #1Fz0Tkj_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z0Tkj_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