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T1改平衡用192的XLR直推是個好主意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4→)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ad0722 (get chance)時間14年前 (2012/07/04 17: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同T1用家+1. 比較無法理解為何你想省耳擴錢去改平衡這種想法@@?. 192耳擴推力是比96好聽不少啦~不過想驅動T1讓他解封實在"相當"困難.... T1還是老老實實的去找擴吧,上好擴的T1絕對不會輸給PSK低~. 目前我的T1實在自我感覺太過良好遲遲不敢打心得文中.... 拿改平衡的預算撥一點

推噓8(8推 0噓 18→)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drummer (空空...)時間14年前 (2012/07/04 11: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教各位前輩. 我對自己的Mytek 192加Auditor加T1的組合有些想法. 現階段對音場寬度與樂器的分離度感到不夠好,. 人聲及主旋律搶戲(較大聲),其他伴奏及合聲無法輕鬆的都聽到,總是有點混亂. 相較對象是在口口口嘉的HA2 > PSK, 分離度很好,空氣感及聲音高度很棒. 不過感覺這組合
(還有3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