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T1改平衡用192的XLR直推是個好主意嗎?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空空...)時間14年前 (2012/07/04 11:38), 編輯推噓8(8018)
留言2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教各位前輩 我對自己的Mytek 192加Auditor加T1的組合有些想法 現階段對音場寬度與樂器的分離度感到不夠好, 人聲及主旋律搶戲(較大聲),其他伴奏及合聲無法輕鬆的都聽到,總是有點混亂 相較對象是在口口口嘉的HA2 > PSK, 分離度很好,空氣感及聲音高度很棒 不過感覺這組合低頻上段"對我來說"稍多,有煙霧瀰漫感(個人聽感) 現況: 電源部份都還沒有處理,已買了壁插(還沒裝),Tripp lite二手排插(還沒到) Mac/BitPerfect > 1394 > 192 > Mogami XLR > Auditor > T1(全小黑線等級) 耳機已經有用廣播開Mono溫和漸強RUN過一陣子(約1000小時出頭), 現在用192加Auditor繼續RUN中不過進度緩慢 想請教各位線材與周邊的調整方向 另外是如果改平衡建議去哪邊改?? 有版友建議Moon Audio,但不知台灣何處改? 改完的走向也請有經驗的版友分享 異想改玩先用Mytek 192的XLR直推,不知道可行否? 平衡擴再研究,可以順便推坑@@ 犧牲保固改平衡不知道可不可以招喚到強大的能力 請不吝指教了,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33.24

07/04 11:53, , 1F
聽起來還不錯 如果能把192耳擴跳掉的話 認真~
07/04 11:53, 1F

07/04 11:55, , 2F
來玩電源處理吧~ (推坑)
07/04 11:55, 2F

07/04 12:18, , 3F
聽說T1改平衡音場會拉開一些,兩端延伸也會拉更開,但是
07/04 12:18, 3F

07/04 12:18, , 4F
會失去原本在人聲上的優勢
07/04 12:18, 4F

07/04 12:32, , 5F
樓上你說的是同一台耳擴+同一款耳機線材的情況下嗎?
07/04 12:32, 5F

07/04 12:35, , 6F
把192當純DAC看比較好,就內部線路來看不用對它耳擴有多
07/04 12:35, 6F

07/04 12:36, , 7F
閱 台灣第一批購買敗耳動力Tesla No.1 地球第一個修改
07/04 12:36, 7F

07/04 12:36, , 8F
義大利Rudistor MD1換線與改平衡 台灣前兩個購買AUDEZE
07/04 12:36, 8F
※ 編輯: xdrummer 來自: 118.170.193.90 (07/04 12:36)

07/04 12:36, , 9F
大期待,若耳機聲音沒達到理想,物色新耳擴比較務實
07/04 12:36, 9F

07/04 12:36, , 10F
LCD-3也是唯一一個自己做LCD系列用平衡耳機線的人旁邊路過
07/04 12:36, 10F

07/04 12:37, , 11F
留 我路人我旁邊路過的
07/04 12:37, 11F

07/04 12:46, , 12F
關於T1改平衡的走向,我也是看西邊的論壇的人說的
07/04 12:46, 12F

07/04 12:52, , 13F
其實可以自己google一下,網路上有不少人提過T1改平衡
07/04 12:52, 13F

07/04 12:54, , 14F
的改變;大概都是音響性方面增強,但是聲音的味道減少
07/04 12:54, 14F

07/04 13:29, , 15F
改平衡通常改的也包括線和耳擴架構 不能說都是平衡的關係吧
07/04 13:29, 15F

07/04 13:30, , 16F
不過也不只T1 其他的耳機也一樣 好像都沒人提到這點 商家也
07/04 13:30, 16F

07/04 13:31, , 17F
不會主動跟你說 不過玩玩倒是可以啦..不想那麼多的話
07/04 13:31, 17F

07/04 13:33, , 18F
另外你要接192的XLR輸出的話 那已經不叫推了吧 應該沒做放大
07/04 13:33, 18F

07/04 13:35, , 19F
就算有過VR可以調音量的話 應該還是餵不飽 平衡耳擴還要重找
07/04 13:35, 19F

07/04 13:36, , 20F
基本上我會建議你器材不用動 從線材做調音吧 或是處理電源
07/04 13:36, 20F

07/04 14:13, , 21F
訊原直出應該沒什麼控制力吧?
07/04 14:13, 21F

07/04 21:11, , 22F
讓我來做條 母對母 的連接線好了 XDDD
07/04 21:11, 22F

07/04 22:08, , 23F
http://tinyurl.com/84nuqq9 XLR母對母轉接頭有人做耶~ XD
07/04 22:08, 23F

07/04 23:27, , 24F
母對母一直都有人做啊....因為有日規跟美規定義...
07/04 23:27, 24F

07/05 00:02, , 25F
那個德昌就有賣了 跟音悅的那對 KK 送的 XLR(4)->TRS 一樣
07/05 00:02, 25F

07/05 00:03, , 26F
試了就會想要 還是自己做比較好 (然後自己做還會分給誰用:p)
07/05 00:03, 26F
文章代碼(AID): #1FyxgYI3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yxgYI3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