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DA10 平衡轉RCA?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6/26 20:4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m32jiwu06 (Tsubasa)》之銘言: : 剛入手一台DA10 你怎麼那麼好運一下就徵到了= =" : 請問一下 : 如果要使用DA10的"平衡輸出"至"RCA", : 買轉接頭即可, 還是要去買整條XLR-RCA線材?? 轉接頭有出的不多 一般容易買到是CARDAS 跟 NEUTRIK 但是轉接頭都可以買線了 : 有推薦的牌子? 價位:1-2千 XLR TO RCA 就找店家訂做吧 : 爬文有看到如果平衡接至不平衡有一個PING要空接?(收尋"平衡"有一篇的推文寫到) : 不然會容易燒壞.. : 目前想要接的方式是 : PC-SE-90光纖-->DA10平衡輸出-->(RCA)MY AUDIO X-02-->1.D7000 2.喇叭DX4 SE-90 數位輸出不是強項 所以強烈建議還是換掉吧 換個USB轉同軸之類的產品好很多~ X-02的耳擴說真的不見得比DA10好 我建議可以考慮用台制轉接頭 測一下~如果沒比較好就拋掉吧~ 也省掉線材的費用,這樣子da10 可以直入喇叭dx4 反而效果更好 (x-02有by pass 我知道) : 不知道是否有人願意開導一下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44.134

06/26 20:52, , 1F
感謝開釋
06/26 20:52, 1F
文章代碼(AID): #1FwQzW1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wQzW1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