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DA10 平衡轉RCA?已回收
※ 引述《am32jiwu06 (Tsubasa)》之銘言:
: 剛入手一台DA10
你怎麼那麼好運一下就徵到了= ="
: 請問一下
: 如果要使用DA10的"平衡輸出"至"RCA",
: 買轉接頭即可, 還是要去買整條XLR-RCA線材??
轉接頭有出的不多 一般容易買到是CARDAS 跟 NEUTRIK 但是轉接頭都可以買線了
: 有推薦的牌子? 價位:1-2千
XLR TO RCA 就找店家訂做吧
: 爬文有看到如果平衡接至不平衡有一個PING要空接?(收尋"平衡"有一篇的推文寫到)
: 不然會容易燒壞..
: 目前想要接的方式是
: PC-SE-90光纖-->DA10平衡輸出-->(RCA)MY AUDIO X-02-->1.D7000 2.喇叭DX4
SE-90 數位輸出不是強項 所以強烈建議還是換掉吧
換個USB轉同軸之類的產品好很多~ X-02的耳擴說真的不見得比DA10好
我建議可以考慮用台制轉接頭 測一下~如果沒比較好就拋掉吧~
也省掉線材的費用,這樣子da10 可以直入喇叭dx4 反而效果更好
(x-02有by pass 我知道)
: 不知道是否有人願意開導一下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44.134
推
06/26 20:52, , 1F
06/26 20:52,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
17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