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DA10 平衡轉RCA?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6/26 2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怎麼那麼好運一下就徵到了= =". 轉接頭有出的不多 一般容易買到是CARDAS 跟 NEUTRIK 但是轉接頭都可以買線了. XLR TO RCA 就找店家訂做吧. SE-90 數位輸出不是強項 所以強烈建議還是換掉吧. 換個USB轉同軸之類的產品好很多~ X-02的耳擴說真的不見得比DA10好

推噓3(3推 0噓 14→)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32jiwu06 (Tsubasa)時間14年前 (2012/06/26 20: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入手一台DA10. 請問一下. 如果要使用DA10的"平衡輸出"至"RCA",. 買轉接頭即可,還是要去買整條XLR-RCA線材??. 有推薦的牌子? 價位:1-2千. 爬文有看到如果平衡接至不平衡有一個PING要空接?(收尋"平衡"有一篇的推文寫到). 不然會容易燒壞... 目前想要接的方式是.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