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dphone
]
討論串
[問題] DA10 平衡轉RCA?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DA10 平衡轉RCA?
已回收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kybird0414
(天鳥)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6/26 20: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你怎麼那麼好運一下就徵到了= =". 轉接頭有出的不多 一般容易買到是CARDAS 跟 NEUTRIK 但是轉接頭都可以買線了. XLR TO RCA 就找店家訂做吧. SE-90 數位輸出不是強項 所以強烈建議還是換掉吧. 換個USB轉同軸之類的產品好很多~ X-02的耳擴說真的不見得比DA10好
#1
[問題] DA10 平衡轉RCA?
已回收
推噓
3
(3推
0噓 14→
)
留言
1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m32jiwu06
(Tsubasa)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6/26 20:3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剛入手一台DA10. 請問一下. 如果要使用DA10的"平衡輸出"至"RCA",. 買轉接頭即可,還是要去買整條XLR-RCA線材??. 有推薦的牌子? 價位:1-2千. 爬文有看到如果平衡接至不平衡有一個PING要空接?(收尋"平衡"有一篇的推文寫到). 不然會容易燒壞... 目前想要接的方式是.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