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A10 平衡轉RCA?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Tsubasa)時間14年前 (2012/06/26 20:35), 編輯推噓3(3014)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入手一台DA10 請問一下 如果要使用DA10的"平衡輸出"至"RCA", 買轉接頭即可,還是要去買整條XLR-RCA線材?? 有推薦的牌子? 價位:1-2千 爬文有看到如果平衡接至不平衡有一個PING要空接?(收尋"平衡"有一篇的推文寫到) 不然會容易燒壞.. 目前想要接的方式是 PC-SE-90光纖-->DA10平衡輸出-->(RCA)MY AUDIO X-02-->1.D7000 2.喇叭DX4 不知道是否有人願意開導一下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96.138

06/26 20:40, , 1F
我認為應該要換個耳擴.....
06/26 20:40, 1F

06/26 20:43, , 2F
..不要這樣啦~先讓我聽出差異再說啦XD
06/26 20:43, 2F

06/26 20:43, , 3F
我是想來AB TEST一下XD
06/26 20:43, 3F

06/26 20:43, , 4F
順便存點銀彈..
06/26 20:43, 4F

06/26 20:53, , 5F
我直接跟老田買一組MK3+ XLR>RCA PIN那個老田會幫你
06/26 20:53, 5F

06/26 20:53, , 6F
不過預算小爆 一對3.1k
06/26 20:53, 6F

06/26 20:54, , 7F
我是96(XLR)>100HD(RCA)
06/26 20:54, 7F

06/26 20:56, , 8F
哇!!!這價位...XD 我思考思考..謝謝你
06/26 20:56, 8F

06/26 21:01, , 9F
說真的因為你後端不管是耳擴或喇叭都不貴~投資線材
06/26 21:01, 9F

06/26 21:01, , 10F
說真的不划算~把DX4賣掉升級都還划算多了= ="
06/26 21:01, 10F

06/26 21:01, , 11F
只是接DX4的話用一米幾十的Canare L2T2S擋著用囉
06/26 21:01, 11F

06/26 21:02, , 12F
樓上這個我愛~~XD..會有我說燒壞的問題嘛?
06/26 21:02, 12F

06/26 21:06, , 13F
是不是買 非平衡音訊導線=XLR母+RCA 就不會又燒的問題?
06/26 21:06, 13F

06/26 22:09, , 14F
你可以先試試看DA10耳機孔直出跟加了耳擴的差異....
06/26 22:09, 14F

06/26 22:17, , 15F
了解!感謝
06/26 22:17, 15F

06/26 23:09, , 16F
DA10的內擴也許不輸 X-02
06/26 23:09, 16F

06/26 23:31, , 17F
說明書其實都有寫
06/26 23:31, 17F
文章代碼(AID): #1FwQoXP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wQoXP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