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鐵殼HUB 2.0 3.0規格請教?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6/20 10:18), 編輯推噓1(1013)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想請問 舊電腦 只有usb2.0的主機版,是否這樣是最佳的解法 1.增加 PCI-E usb 3.0 擴充卡 NEC 720202 新晶片 (有考慮是否把滑鼠 鍵盤接到HUB上 然後把主機版的USB全關掉) 2. 鐵殼 3.0 USB HUB (主機版端不能供電分離 不能插線性電源 也不能插5v之霸 ~ 需直插PCI-E usb 3.0 擴充卡 ~但DC端可以插線性電源) 1+2的作法效果會 >>>>>> usb 2.0鐵殼 HUB 走供電分離 照小弟的理解應該是這樣對吧? 只要USB3.0乖乖的插 擴充卡跟用本身的變壓器, 其他裝備(DAC及數位輸出)插上去應該是不會有事的對吧? ※ 引述《skybird0414 (天鳥)》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版友手邊有 AMAZON 鐵殼HUB的版友 : USB2.0版及 3.0版的變壓器各是5V 幾a的呢? : 因USB2.0版鐵殼hub 無法單插訊號端及DC端~ 必定要插主機版上的供電端才能工作 : (小弟的伽利略hub則不用主機版供電 只要插DC端就可以正常工作) : 因此小弟的想法是... : 有沒有可能這樣接. : 鐵殼usb 2.0版----->原廠DC變壓器插市電 : \ : \ : \------>USB 分離線---------->主機版 : \ : \ : \------->USB母頭轉DC線--->DC變壓器接市電 : 但是..就怕兩顆DC變壓器會燒掉HUB : 據說USB 3.0版的主機版端可以不用插電~那就比較單純買顆大電流(A)輸出的 : 變壓器插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61.173

06/20 11:47, , 1F
主板原生的USB全關掉會有點麻煩阿...XD
06/20 11:47, 1F

06/20 11:47, , 2F
你後續要怎麼進BIOS調整選項XD
06/20 11:47, 2F

06/20 11:52, , 3F
對厚...好像只能降為1.1
06/20 11:52, 3F

06/20 11:56, , 4F
有傳統的鍵鼠轉USB頭啊~
06/20 11:56, 4F

06/20 11:57, , 5F
好久不見的ps2頭
06/20 11:57, 5F

06/20 11:59, , 6F
試過關BISO USB一次但USB還是呈會上電狀態但不能傳輸
06/20 11:59, 6F

06/20 12:00, , 7F
感覺上改變沒付出的代價多,就開起來了
06/20 12:00, 7F

06/20 12:00, , 8F
印象中降成1.1對音質是有些幫助?(心理作用?)
06/20 12:00, 8F

06/20 12:01, , 9F
應該是有差,但聽了一天聽不出多大的差別,就開起了
06/20 12:01, 9F

06/20 12:01, , 10F
也許還是要看整個系統吧~
06/20 12:01, 10F

06/20 12:06, , 11F
但不影響方便的情況下我應該會這樣做 可惜我需要USB
06/20 12:06, 11F

06/20 12:34, , 12F
鐵殼2.0在有接上外接電源的情況下會自動斷開PC端的供
06/20 12:34, 12F

06/20 12:34, , 13F
電 3.0不確定是不是這樣
06/20 12:34, 13F

06/20 17:07, , 14F
我全部的USB用硬體管理員關掉…可以"看到"latency降低…
06/20 17:07, 14F
文章代碼(AID): #1FuJBeS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uJBeS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