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三星、LG正式啟動蘋果OLED量產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小夜)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9:00), 編輯推噓0(110)
留言2則, 2人參與, 1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短網址: https://bit.ly/4b197L2 【情報】 南韓《電子新聞》(ETNews)報導,南韓顯示器業界自本月起已開始量產iPhone 18 Pro、P ro Max以及iPad mini的OLED面板。 https://i.imgur.com/A12ndF0.png
摺疊款iPhone的OLED量產也於本月啟動。而MacBook Pro的OLED面板,則將在三星顯示的8.6 代OLED產線下個月正式開出後投入生產。 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所有蘋果新品所搭載的OLED面板,將全數由三星顯示與LG顯示,南韓的顯 示器龍頭廠商負責供應。 iPhone 18系列的Pro與Pro Max機種將由三星顯示與LG顯示共同供應。據了解,中國企業京 東方並未參與iPhone 18系列的開發專案。 業界相關人士表示:「去年京東方雖然獲得了iPhone 17 Pro機型的OLED供應核准,但因品 質問題導致交貨受阻,直到今年4月才恢復供應。因此,京東方並未參與今年下半年iPhone 新機型的開發。」 蘋果今年首度推出摺疊款iPhone,並在平板電腦、顯示器等資訊技術(IT)產品線中,將iP ad mini和MacBook Pro轉換為OLED,上述這幾款新品的顯示器皆由三星顯示獨家供應。 至於Apple Watch 12的OLED,則由LG顯示全權負責。 【心得】 期待新的發表會,蘋果折疊機跟iPad Mini oled,好奇蘋果會怎麽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0.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126043.A.B36.html

06/22 19:13, 1小時前 , 1F
綠線啟動
06/22 19:13, 1F

06/22 20:14, 13分鐘前 , 2F
折疊機終於到了今年不會被酸智商稅了?
06/22 20:14, 2F
文章代碼(AID): #1gEHNRis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gEHNRis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