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鐵殼HUB 2.0 3.0規格請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想請問 舊電腦 只有usb2.0的主機版,是否這樣是最佳的解法. 1.增加 PCI-E usb 3.0 擴充卡 NEC 720202 新晶片. (有考慮是否把滑鼠 鍵盤接到HUB上 然後把主機版的USB全關掉). 2. 鐵殼 3.0 USB HUB (主機版端不能供電分離 不能插線性電源 也不能插5
(還有54個字)
內容預覽:
想請問一下版友手邊有 AMAZON 鐵殼HUB的版友. USB2.0版及 3.0版的變壓器各是5V 幾a的呢?. 因USB2.0版鐵殼hub 無法單插訊號端及DC端~ 必定要插主機版上的供電端才能工作. (小弟的伽利略hub則不用主機版供電 只要插DC端就可以正常工作). 因此小弟的想法是....
(還有1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