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鐵殼HUB 2.0 3.0規格請教?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天鳥)時間14年前 (2012/06/15 11:03), 編輯推噓1(1034)
留言3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請問一下版友手邊有 AMAZON 鐵殼HUB的版友 USB2.0版及 3.0版的變壓器各是5V 幾a的呢? 因USB2.0版鐵殼hub 無法單插訊號端及DC端~ 必定要插主機版上的供電端才能工作 (小弟的伽利略hub則不用主機版供電 只要插DC端就可以正常工作) 因此小弟的想法是... 有沒有可能這樣接. 鐵殼usb 2.0版----->原廠DC變壓器插市電 \ \ \------>USB 分離線---------->主機版 \ \ \------->USB母頭轉DC線--->DC變壓器接市電 但是..就怕兩顆DC變壓器會燒掉HUB 據說USB 3.0版的主機版端可以不用插電~那就比較單純買顆大電流(A)輸出的 變壓器插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61.173 ※ 編輯: skybird0414 來自: 60.250.161.173 (06/15 11:08)

06/15 11:50, , 1F
http://ppt.cc/vC4g 3.0的4A Supports Self-powered
06/15 11:50, 1F

06/15 12:02, , 2F
他用那種大顆筆電變壓器的話....似乎自己換掉那變壓
06/15 12:02, 2F

06/15 12:02, , 3F
器找更大安培數的可能聲音更好???????????
06/15 12:02, 3F

06/15 12:05, , 4F
如果不是換線性電供的話 我覺得用原廠的就好畢竟這個變壓
06/15 12:05, 4F

06/15 12:06, , 5F
器只供給HUB用的電力 4A已經非常足夠 不需要更大的
06/15 12:06, 5F

06/15 12:07, , 6F
DAC一般也還需要額外供電 這部分應該是更重要的點
06/15 12:07, 6F

06/15 12:22, , 7F
不會燒 要燒我早就燒掉了.
06/15 12:22, 7F

06/15 12:29, , 8F
但是有人有燒過啊XDDDDD不過好像都是USB3.0的出災情
06/15 12:29, 8F

06/15 12:29, , 9F
所以E兄是 主機版+DC端都線性也沒事對吧?
06/15 12:29, 9F

06/15 12:44, , 10F
是低 我鐵殼電容都換了 真要燒早就燒了
06/15 12:44, 10F

06/15 12:53, , 11F
那就可以安心上路了(誤)
06/15 12:53, 11F

06/15 13:44, , 12F
剛剛實驗了一下 U3版USB輸入那端還是要供電 否則無法抓到
06/15 13:44, 12F

06/15 13:45, , 13F
HUB 但若抓到後再移除電源則一樣可運作
06/15 13:45, 13F

06/15 13:46, , 14F
猜測這裡的5V僅具有啟動HUB的作用...?
06/15 13:46, 14F

06/15 13:46, , 15F
那就很有趣了XD 2.0版也可以移除電源嗎?
06/15 13:46, 15F

06/15 13:55, , 16F
手邊只有U3版 希望有U2版的板友可以實驗看看了..
06/15 13:55, 16F

06/15 13:58, , 17F
不過如果這不影響HUB的運作 那是不是代表PC->HUB這段不用
06/15 13:58, 17F

06/15 13:59, , 18F
電源分離也沒影響...?!
06/15 13:59, 18F

06/15 14:00, , 19F
是啊~因為根本不用供電啊
06/15 14:00, 19F

06/15 14:23, , 20F
別想太多了~
06/15 14:23, 20F

06/15 14:24, , 21F
能的話我早就做了
06/15 14:24, 21F

06/15 14:24, , 22F
能不供電少掉一個輸入~不是也少掉一個因素應該是好事?
06/15 14:24, 22F

06/15 14:25, , 23F
厄~E兄是usb3.0版鐵殼HUB? 我的台制HUB的確可以主機版
06/15 14:25, 23F

06/15 14:25, , 24F
不供電~據G兄所說應該是usb3.0鐵殼只要啟動
06/15 14:25, 24F

06/15 14:26, , 25F
2.0的 不過就因為兩個都要電 我兩個給好電效果是加乘的
06/15 14:26, 25F

06/15 14:28, , 26F
了解~我是想省一點錢啦...XD一個HUB+兩個線性都上萬了
06/15 14:28, 26F

06/15 14:28, , 27F
如果能只用一個解決是最好~呼~況且3.0似乎供電本身就
06/15 14:28, 27F

06/15 14:28, , 28F
也比2.0大一點
06/15 14:28, 28F

06/15 14:29, , 29F
兩個線性不用上萬壓 - -? 一個線性做雙輸出就好?
06/15 14:29, 29F

06/15 14:30, , 30F
除非你這個hub還要給別的機器 不然一個孔也頂多500ma
06/15 14:30, 30F

06/15 14:30, , 31F
厄~對啦...因為本來雙輸出是DAC+HUB DC端就兩個了
06/15 14:30, 31F

06/15 14:30, , 32F
如果是一個線性雙輸出+鐵殼HUB 大概8K
06/15 14:30, 32F

06/15 14:31, , 33F
那DAC就是要找AC的了~不過之後升級的確都找AC為主
06/15 14:31, 33F

06/15 15:47, , 34F
如果電供是指AA團購的那款 這最多可以三組輸出
06/15 15:47, 34F

06/15 15:52, , 35F
AA那個t9好像是加起來最多2a還3a~如果配DAC就比較難了
06/15 15:52, 35F
文章代碼(AID): #1FsgO3L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sgO3L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