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總該為D7K找個擴了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飛象)時間14年前 (2012/06/16 22:25), 編輯推噓13(13015)
留言2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目前 ASUS Essence ST - FTVS-510 - YBA WD202 - Siltech LONDON - G&W AT-F100 - D7000 電源線都有換 原本這系統是用來推W1000的 買了D7K後就被我收起來了 小三勝利= = 但總覺得好像就是沒有到位 想說就先把AT-F100換掉吧 預算50K 希望是純擴 因為我蠻喜歡WD202的聲音 不想再來一台一體機 目前相中WA6 只是不知道聲音會不會太慢 我聽的音樂很雜 流行或是純樂器的配樂 小編制都會聽 不知道台中有沒有試聽 不然就只能等回家時去三口聽了 另外WA6有沒有搭配的管可以買 像是升級套件之類 老實說對管一點都不懂 買配好的比較快 感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56.8 ※ 編輯: tom928 來自: 114.26.156.8 (06/16 22:27)

06/16 22:36, , 1F
我得說配管只能參考,因為出來的聲音不一定是你喜歡的0.0
06/16 22:36, 1F

06/16 22:39, , 2F
真空管的公差很大的...
06/16 22:39, 2F

06/16 22:41, , 3F
就抽抽樂,只是有的是60~80分, 有的是10~30分的差異....
06/16 22:41, 3F

06/16 23:01, , 4F
那就買晶體擴
06/16 23:01, 4F

06/16 23:21, , 5F
50K可考慮WA6SE等級的管括了. 晶體機我不熟XD
06/16 23:21, 5F

06/16 23:24, , 6F
D7K不是阻抗很小嗎 那這樣上擴底噪會不會超大
06/16 23:24, 6F

06/16 23:32, , 7F
不會呀 看機器
06/16 23:32, 7F

06/16 23:36, , 8F
D7K接LYR底噪大到爆,wa6到是沒甚麼底噪
06/16 23:36, 8F

06/16 23:45, , 9F
台中啊……(默默望向身旁的HD-1L
06/16 23:45, 9F
是喔 我還以為WA6SE破預算了 有人能透露一下三口的價格嗎 有沒有能選的晶體機 底噪大就算了 ※ 編輯: tom928 來自: 114.26.156.8 (06/17 00:10)

06/17 00:21, , 10F
50k預算絕對夠WA6SE了拉,至於管每人口味不同很難推薦
06/17 00:21, 10F

06/17 00:22, , 11F
至於整流管5U4G系列U52不錯,只是現在炒太高了
06/17 00:22, 11F

06/17 00:24, , 12F
買個轉接座玩5Z3管又便宜很多好管.....個人良心建議
06/17 00:24, 12F

06/17 00:29, , 13F
買幾隻刻字30s管這樣50K還有找......
06/17 00:29, 13F

06/17 01:13, , 14F
想聽+1...同室D7K用家,如果你7月底前來台北的話,@@"我
06/17 01:13, 14F

06/17 01:13, , 15F
想跟去試聽可以嗎XDDD
06/17 01:13, 15F

06/17 01:16, , 16F
=.="最近越來越覺得哀鳳直推IE8比桌電+U2推D7K好聽耶
06/17 01:16, 16F
d大 我是台北人 但是現在在台中念書 所以系統在台中 所以恐怕... 只是要敗家都一定會回台北= = 該怎麼說 總覺得還是台北比較多選擇 那目前就先暫定WA6或WA6SE吧 管去三口再問問 這價位好像沒啥晶體機可以配D7K HA5000似乎又不配 不過配W1000應該可以 想要趕快選定好目標 不然預算大概會被螢幕給劫走 好想要三螢幕 ※ 編輯: tom928 來自: 114.26.174.146 (06/17 11:47)

06/17 12:02, , 17F
HA5000配W1000真的是.........看個人喜好
06/17 12:02, 17F

06/17 12:03, , 18F
聽說GRACE和SPL配D7K不錯 聽說...
06/17 12:03, 18F

06/17 12:04, , 19F
對岸有推荐RUDISTOR 但5萬價位的我沒有聽過 台灣也沒試
06/17 12:04, 19F

06/17 12:05, , 20F
聽機...這種東西還是試聽過比較好
06/17 12:05, 20F
會想到HA5000是因為原本想組5000 combo 沒想到被半路殺出的D7K給拿走預算 沒辦法 人生沒有兩全其美的 先弄好D7K這隻惡鬼 ※ 編輯: tom928 來自: 114.26.174.146 (06/17 13:55)

06/17 14:15, , 21F
看來HD-1L這台晶體擴非常不人氣(轉頭
06/17 14:15, 21F
我找了好一陣子 沒有看到太多台灣有代理的資訊 所以先Pass 希望還是能夠以好找 好送修為優先 ※ 編輯: tom928 來自: 114.26.174.146 (06/17 15:00)

06/17 16:29, , 22F
推個luxman p1
06/17 16:29, 22F

06/17 16:35, , 23F
HD-1L是日本機
06/17 16:35, 23F

06/17 16:36, , 24F
P1u/P200聽說也不錯啦 這個台灣有代理 但是比較貴
06/17 16:36, 24F

06/17 16:50, , 25F
淚推 P1 那裡還買的到阿@@" 不然P200也不錯
06/17 16:50, 25F
台中弘X好像有P200 上了阿罵爽JP查了一下 這價格也差太多了 看的我都快哭了 買了ATH後發現日商都是賺很大 照買不誤 ※ 編輯: tom928 來自: 114.26.174.146 (06/17 17:04)

06/17 17:44, , 26F
BURSON HA-160?
06/17 17:44, 26F
對厚聲不愛 喜歡柔和一點 感覺看了這麼多台 又需要時間好好想想了 ※ 編輯: tom928 來自: 114.26.174.146 (06/17 21:01)

06/18 02:21, , 27F
P1U 台中大遠百有試聽機......
06/18 02:21, 27F

12/01 19:15, , 28F
雖然年底有要出p-1u,不過沒試聽過和這隻的搭配,不敢亂推..
12/01 19:15, 28F
文章代碼(AID): #1Ft9TQvy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t9TQvy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