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總該為D7K找個擴了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飛象)時間14年前 (2012/07/12 10:4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om928 (小飛象)》之銘言: : 目前 : ASUS Essence ST - FTVS-510 - YBA WD202 - Siltech LONDON - G&W AT-F100 - D7000 : 電源線都有換 : 原本這系統是用來推W1000的 : 買了D7K後就被我收起來了 小三勝利= = : 但總覺得好像就是沒有到位 : 想說就先把AT-F100換掉吧 : 預算50K : 希望是純擴 : 因為我蠻喜歡WD202的聲音 不想再來一台一體機 : 目前相中WA6 只是不知道聲音會不會太慢 : 我聽的音樂很雜 : 流行或是純樂器的配樂 小編制都會聽 : 不知道台中有沒有試聽 不然就只能等回家時去三口聽了 : 另外WA6有沒有搭配的管可以買 像是升級套件之類 : 老實說對管一點都不懂 : 買配好的比較快 : 感謝指教 想問問是我的使用問題還是籤運太差 昨天收到3口寄來的WA6SE(先不升級) 想當然第一次看到管機很興奮(明知道很燙還是要去摸= =) 設置好了後 根據了解 管機開機電流很大 所以開機後過20秒再捅D7K這樣應該對吧 初開聲就感受到無比的震撼(文筆不好 這部分就不敘述了) 到目前為止一切正常(約2小時) 關機 吃完晚餐後再開機 發現只剩下右邊有聲音 當場冷汗直冒 D7K重複插拔都只有右邊有聲音 但是插回WD202發現2邊都有聲音 所以D7K沒掛 所以問題在WA6SE上 把兩個訊號管交換插 發現只有左邊有聲音 不信邪的繼續交換 發現聲音只會出現在特定的管 另一支就是沒聲(但是有亮) 當場三條線 不是說管子壽命蠻長的嗎? 怎麼我才開機2次就出問題 哭哭 第一次用管機就G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35.48

07/12 10:57, , 1F
6DE7 / 6EW7 的 Heater 在 4, 5 腳 會亮只能表示可以點燈
07/12 10:57, 1F

07/12 10:58, , 2F
不能發出聲音可能 P/G/K(C) 出了什麼問題 還是先打電話問問
07/12 10:58, 2F

07/12 10:58, , 3F
品嘉音響怎麼處理吧 @.@ 因為有時不單是管子的問題 ...
07/12 10:58, 3F
大概只能寄回去了 好折騰 ※ 編輯: tom928 來自: 140.120.135.48 (07/12 11:16)

07/13 00:10, , 4F
可能運氣不好吧,我都沒發生這問題(逃)
07/13 00:10, 4F

07/13 00:11, , 5F
感覺就是信號管的問題,換個別牌管看看
07/13 00:11, 5F

07/13 00:12, , 6F
向老闆借其他信號管上機測試排除看看
07/13 00:12, 6F
7/12告知 7/13中午就收到替換的管 推三口 ※ 編輯: tom928 來自: 122.118.48.74 (07/13 12:36)
文章代碼(AID): #1F_Zh_qa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_Zh_q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