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總該為D7K找個擴了已回收
※ 引述《tom928 (小飛象)》之銘言:
: 目前
: ASUS Essence ST - FTVS-510 - YBA WD202 - Siltech LONDON - G&W AT-F100 - D7000
: 電源線都有換
: 原本這系統是用來推W1000的
: 買了D7K後就被我收起來了 小三勝利= =
: 但總覺得好像就是沒有到位
: 想說就先把AT-F100換掉吧
: 預算50K
: 希望是純擴
: 因為我蠻喜歡WD202的聲音 不想再來一台一體機
: 目前相中WA6 只是不知道聲音會不會太慢
: 我聽的音樂很雜
: 流行或是純樂器的配樂 小編制都會聽
: 不知道台中有沒有試聽 不然就只能等回家時去三口聽了
: 另外WA6有沒有搭配的管可以買 像是升級套件之類
: 老實說對管一點都不懂
: 買配好的比較快
: 感謝指教
想問問是我的使用問題還是籤運太差
昨天收到3口寄來的WA6SE(先不升級)
想當然第一次看到管機很興奮(明知道很燙還是要去摸= =)
設置好了後
根據了解 管機開機電流很大
所以開機後過20秒再捅D7K這樣應該對吧
初開聲就感受到無比的震撼(文筆不好 這部分就不敘述了)
到目前為止一切正常(約2小時)
關機 吃完晚餐後再開機
發現只剩下右邊有聲音 當場冷汗直冒
D7K重複插拔都只有右邊有聲音
但是插回WD202發現2邊都有聲音 所以D7K沒掛
所以問題在WA6SE上
把兩個訊號管交換插 發現只有左邊有聲音
不信邪的繼續交換 發現聲音只會出現在特定的管 另一支就是沒聲(但是有亮)
當場三條線 不是說管子壽命蠻長的嗎?
怎麼我才開機2次就出問題
哭哭 第一次用管機就G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35.48
推
07/12 10:57, , 1F
07/12 10:57, 1F
→
07/12 10:58, , 2F
07/12 10:58, 2F
→
07/12 10:58, , 3F
07/12 10:58, 3F
大概只能寄回去了 好折騰
※ 編輯: tom928 來自: 140.120.135.48 (07/12 11:16)
推
07/13 00:10, , 4F
07/13 00:10, 4F
→
07/13 00:11, , 5F
07/13 00:11, 5F
→
07/13 00:12, , 6F
07/13 00:12, 6F
7/12告知 7/13中午就收到替換的管
推三口
※ 編輯: tom928 來自: 122.118.48.74 (07/13 12:3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