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總該為D7K找個擴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想問問是我的使用問題還是籤運太差. 昨天收到3口寄來的WA6SE(先不升級). 想當然第一次看到管機很興奮(明知道很燙還是要去摸= =). 設置好了後. 根據了解 管機開機電流很大. 所以開機後過20秒再捅D7K這樣應該對吧. 初開聲就感受到無比的震撼(文筆不好 這部分就不敘述了). 到目前為止一切
(還有261個字)
內容預覽:
目前. ASUS Essence ST - FTVS-510 - YBA WD202 - Siltech LONDON - G&W AT-F100 - D7000電源線都有換. 原本這系統是用來推W1000的. 買了D7K後就被我收起來了 小三勝利= =. 但總覺得好像就是沒有到位. 想說就先把AT
(還有94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