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E-M5 + Olympus 12-40mm F2.8的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終於贏了!)時間12年前 (2014/07/19 21:24), 編輯推噓22(22013)
留言35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請問大家有買這個組合的 各位的機身製造年份是幾年? 今天收到在東森購物訂購的 機身側邊的貼紙標明的製造年份是2012年(可是精英黑這個版本不是今年才推出的嘛?) 機身的蒙皮和轉盤確實是小改款後的樣式沒錯 但是製造年份卻是寫2012,這讓我有點疑惑了 請問各位的機身製造年份是幾年?謝謝! ※ 引述《lifemusic (Hey You, Mr. Q!)》之銘言: : 純借標題回覆 : http://www.yuanyu.tw/camera/News_Detail.asp?Unique_ID=538 : 元佑現在把 E-M5 精英黑 + 12-40mm 的組合做促銷 : 八月底前買這組合再送 17/1.8 or 45/1.8 二擇一 : 我 E-P5 是不是太早買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2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5776242.A.A4F.html

07/19 21:37, , 1F
Olympus:這個局我佈了一年...
07/19 21:37, 1F

07/19 21:42, , 2F
恭喜入手郭嘉
07/19 21:42, 2F

07/19 21:57, , 3F
Oly: 其實我早就都生產完了,只是兩年後才發表,不行嗎
07/19 21:57, 3F

07/19 22:18, , 4F
黑暗兵法
07/19 22:18, 4F

07/19 22:19, , 5F
為啥叫郭嘉?這什麼梗
07/19 22:19, 5F

07/19 22:30, , 6F
三國謀士郭嘉,智力很強,身體很差。相機名牌m5,功能..
07/19 22:30, 6F

07/19 22:33, , 7F
出清庫存囉...E-M5苦主在此,建議別買...
07/19 22:33, 7F

07/19 23:12, , 8F
貼紙2012 +1, 反正保固一樣是從購賣日起兩年, 不用在意
07/19 23:12, 8F

07/19 23:32, , 9F
2012貼紙+1今天去實體店面買的
07/19 23:32, 9F

07/19 23:34, , 10F
這幾天看了很多台 都是貼那張 我猜是貼紙印太多用不完
07/19 23:34, 10F

07/19 23:48, , 11F
同上,我覺得那是元佑自己貼的XD
07/19 23:48, 11F

07/19 23:58, , 12F
2012+1
07/19 23:58, 12F

07/20 00:03, , 13F
所以是原本2012機身換蒙皮跟轉盤來賣?
07/20 00:03, 13F

07/20 00:04, , 14F
蒙皮跟轉盤也是元佑換的(好忙
07/20 00:04, 14F

07/20 01:04, , 15F
請問E-M5體力不好嗎? 還有他哪裡聰明..
07/20 01:04, 15F

07/20 06:50, , 16F
因為他體弱多病
07/20 06:50, 16F

07/20 07:13, , 17F
不太可能拆掉蒙皮跟轉盤吧...@@
07/20 07:13, 17F

07/20 10:54, , 18F
工廠不太可以拆掉蒙皮跟轉盤 不符合效益 應該都是新生產的
07/20 10:54, 18F

07/20 10:54, , 19F
只是貼了舊的貼紙
07/20 10:54, 19F

07/20 12:49, , 20F
機殼的塗裝跟舊的不同阿…
07/20 12:49, 20F

07/20 13:29, , 21F
合理理解應該是2012年就有parts擺著 現在2014搭新皮裝
07/20 13:29, 21F

07/20 13:29, , 22F
所以當然要標parts的生產年分 也就是2012
07/20 13:29, 22F

07/20 22:43, , 23F
根據業務說:這個組合是新的 貼紙來不及印 可是不貼會被某機關
07/20 22:43, 23F

07/20 22:44, , 24F
找麻煩,所以先貼舊的貼紙應急
07/20 22:44, 24F

07/21 08:33, , 25F
哪一台是諸葛亮
07/21 08:33, 25F

07/21 14:51, , 26F
話說要買的人客能要快入手了 代理商說清空了 不確定還會不會進
07/21 14:51, 26F

07/21 14:52, , 27F
等店家的賣光應該就會缺貨了
07/21 14:52, 27F

07/21 16:05, , 28F
業務的話怎麼聽都是在催清庫存..
07/21 16:05, 28F

07/21 17:05, , 29F
我也是這麼想 哈哈哈哈 如果賣的快搞不好又跟日本訂一堆
07/21 17:05, 29F

07/21 17:24, , 30F
O記的市占率搞不好就這樣狂升 1%
07/21 17:24, 30F

07/21 17:36, , 31F
我想起跟客人介紹Olympus 客人回我:這是什麼牌子 聽都沒聽過
07/21 17:36, 31F

07/21 17:37, , 32F
頓時覺得自己用的相機原來是雜牌
07/21 17:37, 32F

07/24 16:01, , 33F
E-M5苦主+1,購買七天送修,看處理結果如何在PO文分享
07/24 16:01, 33F

07/26 19:08, , 34F
樓上是買新出的精英黑嗎?
07/26 19:08, 34F

07/27 21:19, , 35F
是的,目前還在斡旋當中,想看後續處理如何。
07/27 21:19, 35F
文章代碼(AID): #1Jod5ofF (DSLR)
文章代碼(AID): #1Jod5ofF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