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E-M5 + Olympus 12-40mm F2.8的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22推 0噓 13→)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ray (終於贏了!)時間12年前 (2014/07/19 21:24),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請問大家有買這個組合的. 各位的機身製造年份是幾年?. 今天收到在東森購物訂購的. 機身側邊的貼紙標明的製造年份是2012年(可是精英黑這個版本不是今年才推出的嘛?)機身的蒙皮和轉盤確實是小改款後的樣式沒錯. 但是製造年份卻是寫2012,這讓我有點疑惑了. 請問各位的機身製造年份是幾年?謝謝!. -

推噓90(90推 0噓 31→)留言1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femusic (Hey You, Mr. Q!)時間12年前 (2014/07/15 11:23),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純借標題回覆. http://www.yuanyu.tw/camera/News_Detail.asp?Unique_ID=538. 元佑現在把 E-M5 精英黑 + 12-40mm 的組合做促銷. 八月底前買這組合再送 17/1.8 or 45/1.8 二擇一. 我 E-P5 是不是太早買了呢..
(還有73個字)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njita321 (TANJITA)時間12年前 (2014/04/23 11:0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小弟之前是用E-M5加上12-35mm F2.8,最近改用12-40mm F2.8,幾件事問一下. 使用同樣組合的人,或同樣是這樣換鏡頭的過來人。. 1.各位有沒有覺得,12-35這顆在E-M5上對焦能力比較強?如果單看拉風箱的速. 度兩顆其實不相上下,我指的是在暗部對焦或者比較低反差的地方,12-
(還有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