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X300半年以上心得負分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天蠍王子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1:17), 編輯推噓7(7014)
留言21則, 10人參與, 3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1. 越來越發燙 看個yt 發燙 玩很簡單的手遊也發燙 2.Line 開始收不到通知 曾經關閉過 後面啟用通知 偶爾能及時收到通知 晚10-20分鐘 手機reset 後狀況消失。 3.拍照三不五時一直要我清理鏡頭 就沒灰塵了 4.系統可調用的介面少需要透過第三方 5.載入某些聊天軟體 三星 跟蘋果 G都很快 V跑很慢 6.無法運行本地AI 自己下載模型想要跑運算直接死 其他手機沒太大問題 7.電量會突然銳減 看歷史紀錄沒看出什麼。 Reset正常 真的蠻想拿去賣掉換手機了有夠無言 蜜月期還不錯 現在有時候出現問題就很煩 我在猜是不是因為核心比較不一樣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2357435.A.8E4.html

06/25 11:20, 1小時前 , 1F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06/25 11:20, 1F

06/25 11:21, 1小時前 , 2F
我雙機啊@@
06/25 11:21, 2F

06/25 11:23, 1小時前 , 3F
你遲早要用iPhone的
06/25 11:23, 3F

06/25 11:26, 1小時前 , 4F
查了一下fbvivo社團,x300確實有很多發熱案例
06/25 11:26, 4F

06/25 11:30, 1小時前 , 5F
無故耗電第一兇手就是Meta的App
06/25 11:30, 5F

06/25 11:31, 1小時前 , 6F
300pro也有發熱問題
06/25 11:31, 6F

06/25 11:31, 1小時前 , 7F
我FB、IG、脆、X、微博全部都關掉背景執行
06/25 11:31, 7F

06/25 11:31, 1小時前 , 8F
剛查了一下
06/25 11:31, 8F

06/25 11:38, 1小時前 , 9F
X300機身太小 鏡頭大也影響散熱
06/25 11:38, 9F

06/25 11:38, 1小時前 , 10F
天璣9500能效很強吧 vivo難道沒調好?
06/25 11:38, 10F

06/25 11:39, 1小時前 , 11F
FindX9我目前測下來 日常基本不超過33度
06/25 11:39, 11F

06/25 11:40, 1小時前 , 12F
都在室內使用 還沒有拿到35度戶外重度使用
06/25 11:40, 12F

06/25 11:40, 1小時前 , 13F
室內環境大約28度
06/25 11:40, 13F

06/25 11:41, 1小時前 , 14F
我的x9最近也開始覺得蠻熱的
06/25 11:41, 14F

06/25 11:47, 58分鐘前 , 15F
夏天什麼都很熱吧,先說環境幾度才能評估
06/25 11:47, 15F

06/25 11:49, 56分鐘前 , 16F
QQ
06/25 11:49, 16F

06/25 11:59, 46分鐘前 , 17F
我最近也是從300p換回100p,除了螢幕曲面,其他綜合體
06/25 11:59, 17F

06/25 11:59, 46分鐘前 , 18F
驗都是100p更好,真的不知道300p發生什麼事
06/25 11:59, 18F

06/25 12:00, 45分鐘前 , 19F
冷氣房也發熱 背景也有關
06/25 12:00, 19F

06/25 12:11, 34分鐘前 , 20F
前天更新後就好了,你要不要試看看
06/25 12:11, 20F

06/25 12:15, 30分鐘前 , 21F
裝個 Battery Guru 用個幾天溫度曲線看一下
06/25 12:15, 21F
文章代碼(AID): #1gF9sxZa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gF9sxZa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