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ONY A5000 跟 QX1 該敗哪個?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有球看就有賺)時間11年前 (2014/11/22 20:44),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明年要去很多旅行, 我還蠻喜歡拍一些風景,但又怕太大台麻煩, 這兩台都感覺都還蠻輕便的, 只差在A5000有螢幕、QX1沒有螢幕(手機有NFC可以連接) 規格好像又差不多, 身為一個無腦索粉,該敗哪個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85.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660284.A.F46.html

11/22 20:46, , 1F
A5000一票 QX1連結延遲很困擾
11/22 20:46, 1F

11/22 20:53, , 2F
謝瞜~
11/22 20:53, 2F

11/22 20:56, , 3F
操控還是A5000好 QX1據說不能M
11/22 20:56, 3F

11/22 20:56, , 4F
A5100
11/22 20:56, 4F

11/22 21:10, , 5F
Sony最近有課程是QX的 http://ppt.cc/-2pZ
11/22 21:10, 5F

11/22 21:20, , 6F
a5000 a5100
11/22 21:20, 6F

11/22 21:30, , 7F
A5100
11/22 21:30, 7F

11/22 22:02, , 8F
只要想拍的時候出現卡一下,就會很惱人..選A5100+1
11/22 22:02, 8F

11/22 22:57, , 9F
QX1只是玩具,無法拿來當主力
11/22 22:57, 9F

11/22 22:57, , 10F
A5100+1
11/22 22:57, 10F

11/22 23:10, , 11F
同樣為了這個在煩惱,後來還是買了a5100
11/22 23:10, 11F

11/23 12:39, , 12F
A5000+1 我買過QX10 那個絕對是會讓你後悔的設計
11/23 12:39, 12F

11/23 12:40, , 13F
後來賠錢出掉買二手NEX6來用
11/23 12:40, 13F

11/23 13:00, , 14F
帶QX100出遊一次後回來果斷買了A6000
11/23 13:00, 14F

11/23 23:07, , 15F
a6000不後悔
11/23 23:07, 15F

11/24 04:13, , 16F
兩個定位完全不一樣啊~
11/24 04:13, 16F
文章代碼(AID): #1KS8Kyz6 (DSLR)
文章代碼(AID): #1KS8Kyz6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