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N 16-85 廣角端 無限遠無法對焦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劍逼)時間11年前 (2014/11/19 10:1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今天跑了一趟榮泰 是鏡頭的問題無誤 馬達老化造成拉不回來 維修報價3000 (之前撞到有修過其他地方 這次打折變2700) 但建議整個掛掉之後再維修... ※ 引述《a29831287 (劍逼)》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的相機是D5200 鏡頭是16-85 : 最近發現當透過觀景窗作操作時 : 16端只有在拍近物的時候對得到焦 : 如果是拍風景的話對焦環會轉到無限遠的地方 : 並且不會出現一堆口的圖案 快門也按不下去 : 但在使用螢幕作操作時就能正常拍照 : 想請問一下有可能是什麼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47.1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363018.A.5F2.html

11/19 17:19, , 1F
推回報後續!
11/19 17:19, 1F

11/19 17:45, , 2F
馬達老化但在liveview能動感覺也不太對
11/19 17:45, 2F

11/19 22:01, , 3F
看來我那管也要注意一下有沒有這樣的老化了 我的也用很久
11/19 22:01, 3F

11/19 22:01, , 4F
11/19 22:01, 4F
文章代碼(AID): #1KQ_mANo (DSLR)
文章代碼(AID): #1KQ_mANo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