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新竹「攝」友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Handsome boy)時間11年前 (2014/11/17 12:3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uanjung (Handsome boy)》之銘言: : 大家好好好~我是剛開始拍照的窮苦學生。 : 想問看版上有沒有新竹「攝」友可以技術交流或ㄧ起出團拍照的。 : 所以想創ㄧ個line群組,可以互約,當然,如果以經有line群組,我可以加入嗎?謝謝 哈瞜~各為新竹攝影好朋友~我已經創立群組瞜 目前也入續邀請進入哩~沒邀請到的朋友請在站內信LINE ID給我~ 謝謝瞜~^_^ 感謝大家支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120.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198781.A.DFA.html

11/17 17:27, , 1F
非新竹可加嗎?
11/17 17:27, 1F
文章代碼(AID): #1KQNfztw (DSL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QNfztw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