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問題] 有新竹「攝」友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uanjung (Handsome boy)時間11年前 (2014/11/17 12:3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哈瞜~各為新竹攝影好朋友~我已經創立群組瞜. 目前也入續邀請進入哩~沒邀請到的朋友請在站內信LINE ID給我~. 謝謝瞜~^_^ 感謝大家支持~~.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120.206.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

推噓42(42推 0噓 5→)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uanjung (Handsome boy)時間11年前 (2014/11/15 00:4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家好好好~我是剛開始拍照的窮苦學生。. 想問看版上有沒有新竹「攝」友可以技術交流或ㄧ起出團拍照的。. 所以想創ㄧ個line群組,可以互約,當然,如果以經有line群組,我可以加入嗎?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65.194. 文章網址: h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