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arrySpeed 相機背帶 相關討論
[問題] CarrySpeed 相機背帶 相關討論
這是原討論串:
文章代碼(AID): #1KLY7VXE (DSLR) [ptt.cc] [問題] 斜背相機背帶選擇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930911.A.84E.html
--------------------------------------------------------------------------------------------
因為後來看到磨損,相機掉落問題...就爬到m01有篇文章 http://ppt.cc/Kblm
有去檢查一下狀況:
因為我當初沒有拍到母端連接頭孔內的狀況,所以無法比較現況的差異
如有版友近日有購買背帶,是否能分享一下呢?謝謝!
母端孔內狀況:
1. http://i.imgur.com/NNLL3kS.jpg



公頭:有摩擦後產生的鏽斑,磨耗看起來是沒有,金屬球還是蠻圓的
金屬頭連接底板處有用六角扳手轉過,轉不動,初步判斷無變鬆
連接版兩側螺絲部份有再用螺絲起子鎖緊,只能再稍微轉動一點點
http://i.imgur.com/EPKGkOl.jpg

公+母:
1. http://i.imgur.com/uk0hbBh.jpg


我知道快拆版有單賣,但是母連接頭不知道有沒有單賣...看m01 5樓版友應該有賣
網購1個要700元
總覺得"好像"有磨損...
有用的版友還是定期檢查一下
p.s 我是買2013版本,沒有一條連接繩可以加掛...冏rz
推 iemilk: 我用Carry Speed FS-Slim,算舒服。快拆看起來蠻粗勇的 11/02 20:28
→ iemilk: 等我摔到我會上來發反推文和幹醮文= = 11/02 20:29
推 iemilk: http://ppt.cc/L5ty 用快一年了,不過最近如果沒長時間背 11/02 20:31
→ iemilk: 想換回原廠帶,有時候覺得快拆版在那手感卡卡 11/02 20:32
→ iemilk: 只是原廠帶要穿來穿去,快拆版拆來拆去,覺得麻煩 11/02 20:33
→ iemilk: 所以快拆版還在上面...carryspeed繼續用= = 11/02 20:33
→ iemilk: 還有因為體積較大,所以塞包包會有點卡(如果本身空間小) 11/02 20:34
→ iemilk: 裝過6D+580EX2+C24-70(F2.8、F4都有裝過)or S35 or T24-70 11/02 20:35
推 iemilk: 不只一般網誌開箱文,妳還可以上Toutube看介紹和開箱 11/02 20:38
→ iemilk: 都蠻詳細的。 11/02 20:38
→ iemilk: 另外想要跟影片那樣相機甩槍...我想跟你說別做傻事.... 11/02 20:40
→ iemilk: 是不怕背帶斷,怕手腕扭傷= = 小台可以甩轉~DSLR我不敢 11/02 20:41
推 iemilk: 快拆版長這樣http://ppt.cc/3njJ 可上腳架方便,可用硬幣 11/02 21:09
→ iemilk: 轉開鎖緊。 11/02 21:10
→ iemilk: http://i.imgur.com/4SW8KEK.jpg

全放大概到髖關節那邊 11/02 21:11
→ iemilk: 我大概170cm而已,我愛穿牛仔褲,但是口袋那邊都會有鉚釘 11/02 21:12
→ iemilk: 不知道是不是那邊造成摩擦,我相機的鏡頭釋放鈕掉漆了... 11/02 21:12
→ iemilk: http://i.imgur.com/rgdpw3V.jpg

掉漆圖 11/02 21:12
→ iemilk: http://i.imgur.com/Zb6Psd0.jpg

原本比較擔心兩個地方 11/02 21:13
→ iemilk: 如圖的螺絲鬆脫?或 連結金屬色圓頭那塊黑色的裂掉 11/02 21:14
→ iemilk: 一點點心得而已,供參考... 11/02 21:15
推 iemilk: 它還有進階版可以多一條連嘎之窩~走路比較不會晃!我沒買 11/02 21:19
推 fudoc: 想請問一下側背帶加上後背包會卡卡的嗎? 11/03 00:17
推 iemilk: 我沒感覺卡卡的耶 0.0 11/03 00:59
推 twisted1121: D7000+T116/N18-70+SB-600 上carry speed 很ok 11/03 11:11
→ twisted1121: 我是買2014年版的 有附安全繩 會比較安心一咪咪 11/03 11:12
→ lucifero: 安全繩就像買個保險,雖然多一條線可能會比較麻煩..可是. 11/03 12:48
→ lucifero: 安全繩救了我的相機一次.......... 11/03 12:48
→ iemilk: 有安全繩版本喔 0.0 來去看看... 11/03 17:25
推 iemilk: 有用carryspeed的版友檢查一下 http://ppt.cc/Kblm 11/03 17:27
→ iemilk: 原來那邊會磨損擴張...我等等來去檢查看看 orz 11/03 17: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36.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034032.A.BF8.html
推
11/04 01:25, , 1F
11/04 01:25, 1F
→
11/04 01:29, , 2F
11/04 01:29, 2F
→
11/04 01:31, , 3F
11/04 01:31, 3F
→
11/04 01:43, , 4F
11/04 01:43, 4F
→
11/04 01:43, , 5F
11/04 01:43, 5F
→
11/04 01:43, , 6F
11/04 01:43, 6F
推
11/04 02:29, , 7F
11/04 02:29, 7F
推
11/04 08:24, , 8F
11/04 08:24, 8F
→
11/04 08:25, , 9F
11/04 08:25, 9F
→
11/04 08:25, , 10F
11/04 08:25, 10F
推
11/04 11:46, , 11F
11/04 11:46, 11F
→
11/04 11:47, , 12F
11/04 11:47, 12F
→
11/04 12:02, , 13F
11/04 12:02, 13F
→
11/04 13:26, , 14F
11/04 13:26, 14F
推
11/04 15:31, , 15F
11/04 15:31, 15F
推
11/04 18:09, , 16F
11/04 18:09, 16F
推
11/04 19:33, , 17F
11/04 19:33, 17F
→
11/04 21:05, , 18F
11/04 21:05, 18F
→
11/04 21:05, , 19F
11/04 21:05, 19F
推
11/05 14:32, , 20F
11/05 14:32, 20F
→
11/05 14:32, , 21F
11/05 14:32, 21F
→
11/05 14:33, , 22F
11/05 14:33, 22F
→
11/05 14:33, , 23F
11/05 14:33, 23F
→
11/05 14:34, , 24F
11/05 14:34, 24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