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arrySpeed 相機背帶 相關討論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Milk Wu)時間11年前 (2014/11/04 01:00), 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問題] CarrySpeed 相機背帶 相關討論 這是原討論串: 文章代碼(AID): #1KLY7VXE (DSLR) [ptt.cc] [問題] 斜背相機背帶選擇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930911.A.84E.html -------------------------------------------------------------------------------------------- 因為後來看到磨損,相機掉落問題...就爬到m01有篇文章 http://ppt.cc/Kblm 有去檢查一下狀況: 因為我當初沒有拍到母端連接頭孔內的狀況,所以無法比較現況的差異 如有版友近日有購買背帶,是否能分享一下呢?謝謝! 母端孔內狀況: 1. http://i.imgur.com/NNLL3kS.jpg
2. http://i.imgur.com/DXmP6Py.jpg
3. http://i.imgur.com/KMSoG1a.jpg
公頭:有摩擦後產生的鏽斑,磨耗看起來是沒有,金屬球還是蠻圓的 金屬頭連接底板處有用六角扳手轉過,轉不動,初步判斷無變鬆 連接版兩側螺絲部份有再用螺絲起子鎖緊,只能再稍微轉動一點點 http://i.imgur.com/EPKGkOl.jpg
公+母: 1. http://i.imgur.com/uk0hbBh.jpg
2. http://i.imgur.com/DDolxwm.jpg
我知道快拆版有單賣,但是母連接頭不知道有沒有單賣...看m01 5樓版友應該有賣 網購1個要700元 總覺得"好像"有磨損... 有用的版友還是定期檢查一下 p.s 我是買2013版本,沒有一條連接繩可以加掛...冏rz 推 iemilk: 我用Carry Speed FS-Slim,算舒服。快拆看起來蠻粗勇的 11/02 20:28 → iemilk: 等我摔到我會上來發反推文和幹醮文= = 11/02 20:29 推 iemilk: http://ppt.cc/L5ty 用快一年了,不過最近如果沒長時間背 11/02 20:31 → iemilk: 想換回原廠帶,有時候覺得快拆版在那手感卡卡 11/02 20:32 → iemilk: 只是原廠帶要穿來穿去,快拆版拆來拆去,覺得麻煩 11/02 20:33 → iemilk: 所以快拆版還在上面...carryspeed繼續用= = 11/02 20:33 → iemilk: 還有因為體積較大,所以塞包包會有點卡(如果本身空間小) 11/02 20:34 → iemilk: 裝過6D+580EX2+C24-70(F2.8、F4都有裝過)or S35 or T24-70 11/02 20:35 推 iemilk: 不只一般網誌開箱文,妳還可以上Toutube看介紹和開箱 11/02 20:38 → iemilk: 都蠻詳細的。 11/02 20:38 → iemilk: 另外想要跟影片那樣相機甩槍...我想跟你說別做傻事.... 11/02 20:40 → iemilk: 是不怕背帶斷,怕手腕扭傷= = 小台可以甩轉~DSLR我不敢 11/02 20:41 推 iemilk: 快拆版長這樣http://ppt.cc/3njJ 可上腳架方便,可用硬幣 11/02 21:09 → iemilk: 轉開鎖緊。 11/02 21:10 → iemilk: http://i.imgur.com/4SW8KEK.jpg
全放大概到髖關節那邊 11/02 21:11 → iemilk: 我大概170cm而已,我愛穿牛仔褲,但是口袋那邊都會有鉚釘 11/02 21:12 → iemilk: 不知道是不是那邊造成摩擦,我相機的鏡頭釋放鈕掉漆了... 11/02 21:12 → iemilk: http://i.imgur.com/rgdpw3V.jpg
掉漆圖 11/02 21:12 → iemilk: http://i.imgur.com/Zb6Psd0.jpg
原本比較擔心兩個地方 11/02 21:13 → iemilk: 如圖的螺絲鬆脫?或 連結金屬色圓頭那塊黑色的裂掉 11/02 21:14 → iemilk: 一點點心得而已,供參考... 11/02 21:15 推 iemilk: 它還有進階版可以多一條連嘎之窩~走路比較不會晃!我沒買 11/02 21:19 推 fudoc: 想請問一下側背帶加上後背包會卡卡的嗎? 11/03 00:17 推 iemilk: 我沒感覺卡卡的耶 0.0 11/03 00:59 推 twisted1121: D7000+T116/N18-70+SB-600 上carry speed 很ok 11/03 11:11 → twisted1121: 我是買2014年版的 有附安全繩 會比較安心一咪咪 11/03 11:12 → lucifero: 安全繩就像買個保險,雖然多一條線可能會比較麻煩..可是. 11/03 12:48 → lucifero: 安全繩救了我的相機一次.......... 11/03 12:48 → iemilk: 有安全繩版本喔 0.0 來去看看... 11/03 17:25 推 iemilk: 有用carryspeed的版友檢查一下 http://ppt.cc/Kblm 11/03 17:27 → iemilk: 原來那邊會磨損擴張...我等等來去檢查看看 orz 11/03 17: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36.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034032.A.BF8.html

11/04 01:25, , 1F
最近買的拍了也不會跟你的一樣了~~~~它改版了~~~~
11/04 01:25, 1F

11/04 01:29, , 2F
11/04 01:29, 2F

11/04 01:31, , 3F
新舊版大概就差在球頭卡榫.
11/04 01:31, 3F

11/04 01:43, , 4F
唔~還真的不一樣,材質也不知道有無相同
11/04 01:43, 4F

11/04 01:43, , 5F
看來自己要多注意了 orz
11/04 01:43, 5F

11/04 01:43, , 6F
謝謝您
11/04 01:43, 6F

11/04 02:29, , 7F
安全繩有單賣 球頭那些我都去淘寶買
11/04 02:29, 7F

11/04 08:24, , 8F
熟悉的id XD,話說我也是用沒安全繩的FS-SLIM
11/04 08:24, 8F

11/04 08:25, , 9F
不過我只有裝過NEX-6和A7,頂多加個43閃,二年多還好好的
11/04 08:25, 9F

11/04 08:25, , 10F
可能是相機比較輕吧
11/04 08:25, 10F

11/04 11:46, , 11F
我是苦主XD 母頭跟安全繩都有單賣
11/04 11:46, 11F

11/04 11:47, , 12F
我現在就是用新版的母頭在接
11/04 11:47, 12F

11/04 12:02, , 13F
之前看了一圈 還是這條最好用 就乖乖買新球頭跟安全繩
11/04 12:02, 13F

11/04 13:26, , 14F
買新款的,然後沒有所謂100%安全,所以還是要小心使用
11/04 13:26, 14F

11/04 15:31, , 15F
感謝前輩的滅火,不然晚輩本來要去買雙槍俠背帶勒
11/04 15:31, 15F

11/04 18:09, , 16F
安全繩必備 單用安全繩測試 拍完照放手 是可以不掉落
11/04 18:09, 16F

11/04 19:33, , 17F
阿靠 我的是舊款
11/04 19:33, 17F

11/04 21:05, , 18F
本來比較傾向買Carry Speed但攝影展買了快槍俠,因為還
11/04 21:05, 18F

11/04 21:05, , 19F
不知新球頭的安全性。
11/04 21:05, 19F

11/05 14:32, , 20F
其實這東西只要上潤滑油就可以大幅增加它的耐用度
11/05 14:32, 20F

11/05 14:32, , 21F
而且上油了之後也比較不會有金屬摩擦的聲音
11/05 14:32, 21F

11/05 14:33, , 22F
我自己是用槍支常用的矽油,用黃油應該也行....
11/05 14:33, 22F

11/05 14:33, , 23F
透明的矽油都會磨到黑黑的,少了再補就好,我背帶每天
11/05 14:33, 23F

11/05 14:34, , 24F
使用,也都是5D3+小白IS+600EX...一年多到現在都OK
11/05 14:34, 24F
文章代碼(AID): #1KLxImlu (DSLR)
文章代碼(AID): #1KLxImlu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