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斜背相機背帶選擇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TTH)時間11年前 (2014/11/02 20:21), 編輯推噓21(21035)
留言5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因應月底想要去香港,香港有去過的人都知道...長時間的步行... 本來想帶GF1就好,後來想想還是帶D5300+Sigma 17-50好了 為了因應長時間背在身上,故想找斜背的背帶,應該比較好方便走路吧!? 目前有看了BlackRapid 跟 CARRY SPEED ,兩者外觀看似都頗強壯 我最在意的是與相機連接的地方強度的問題....似乎兩者都有災情?!!? 所以想上來請教板友們的心得及建議,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9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930911.A.84E.html

11/02 20:22, , 1F
JOBY的參考看看
11/02 20:22, 1F

11/02 20:28, , 2F
我用Carry Speed FS-Slim,算舒服。快拆看起來蠻粗勇的
11/02 20:28, 2F

11/02 20:29, , 3F
等我摔到我會上來發反推文和幹醮文= =
11/02 20:29, 3F

11/02 20:31, , 4F
http://ppt.cc/L5ty 用快一年了,不過最近如果沒長時間背
11/02 20:31, 4F

11/02 20:32, , 5F
想換回原廠帶,有時候覺得快拆版在那手感卡卡
11/02 20:32, 5F

11/02 20:33, , 6F
只是原廠帶要穿來穿去,快拆版拆來拆去,覺得麻煩
11/02 20:33, 6F

11/02 20:33, , 7F
所以快拆版還在上面...carryspeed繼續用= =
11/02 20:33, 7F

11/02 20:34, , 8F
還有因為體積較大,所以塞包包會有點卡(如果本身空間小)
11/02 20:34, 8F

11/02 20:35, , 9F
裝過6D+580EX2+C24-70(F2.8、F4都有裝過)or S35 or T24-70
11/02 20:35, 9F

11/02 20:38, , 10F
不只一般網誌開箱文,妳還可以上Toutube看介紹和開箱
11/02 20:38, 10F

11/02 20:38, , 11F
都蠻詳細的。
11/02 20:38, 11F

11/02 20:40, , 12F
另外想要跟影片那樣相機甩槍...我想跟你說別做傻事....
11/02 20:40, 12F

11/02 20:41, , 13F
是不怕背帶斷,怕手腕扭傷= = 小台可以甩轉~DSLR我不敢
11/02 20:41, 13F

11/02 20:50, , 14F
我跟樓上用一樣 確實不錯 特別可以快上腳架 很方便
11/02 20:50, 14F

11/02 20:53, , 15F
我用美國卡司汀特攻背帶,覺得還不錯啊!
11/02 20:53, 15F

11/02 21:04, , 16F

11/02 21:09, , 17F
快拆版長這樣http://ppt.cc/3njJ 可上腳架方便,可用硬幣
11/02 21:09, 17F

11/02 21:10, , 18F
轉開鎖緊。
11/02 21:10, 18F

11/02 21:11, , 19F
全放大概到髖關節那邊
11/02 21:11, 19F

11/02 21:12, , 20F
我大概170cm而已,我愛穿牛仔褲,但是口袋那邊都會有鉚釘
11/02 21:12, 20F

11/02 21:12, , 21F
不知道是不是那邊造成摩擦,我相機的鏡頭釋放鈕掉漆了...
11/02 21:12, 21F

11/02 21:12, , 22F
11/02 21:12, 22F

11/02 21:13, , 23F
原本比較擔心兩個地方
11/02 21:13, 23F

11/02 21:14, , 24F
如圖的螺絲鬆脫?或 連結金屬色圓頭那塊黑色的裂掉
11/02 21:14, 24F

11/02 21:15, , 25F
一點點心得而已,供參考...
11/02 21:15, 25F

11/02 21:19, , 26F
它還有進階版可以多一條連嘎之窩~走路比較不會晃!我沒買
11/02 21:19, 26F

11/02 21:58, , 27F
CARRY SPEED新款球頭鎖不錯用,可直上ARCA SWISS雲台
11/02 21:58, 27F

11/02 22:03, , 28F
推Carry Speed,目前使用半個月很滿意
11/02 22:03, 28F

11/02 22:40, , 29F
一直在看 JOBY PRO STRAP,不曉得是否好用
11/02 22:40, 29F

11/02 23:17, , 30F
BlackRapid快槍帶說實話還滿可以均分重量給肩膀~
11/02 23:17, 30F

11/02 23:32, , 31F
carry speed 6d+a007+600ex 去日本玩一個星期,肩膀超
11/02 23:32, 31F

11/02 23:32, , 32F
舒服,完全不酸痛
11/02 23:32, 32F

11/03 00:17, , 33F
想請問一下側背帶加上後背包會卡卡的嗎?
11/03 00:17, 33F

11/03 00:59, , 34F
我沒感覺卡卡的耶 0.0
11/03 00:59, 34F

11/03 07:42, , 35F
感謝樓上解惑
11/03 07:42, 35F

11/03 08:02, , 36F
感謝ie牛奶大熱心提供圖文解答及熱心板友回答,應該會偏
11/03 08:02, 36F

11/03 08:02, , 37F
向買carry speed
11/03 08:02, 37F

11/03 11:11, , 38F
D7000+T116/N18-70+SB-600 上carry speed 很ok
11/03 11:11, 38F

11/03 11:12, , 39F
我是買2014年版的 有附安全繩 會比較安心一咪咪
11/03 11:12, 39F

11/03 12:48, , 40F
安全繩就像買個保險,雖然多一條線可能會比較麻煩..可是.
11/03 12:48, 40F

11/03 12:48, , 41F
安全繩救了我的相機一次..........
11/03 12:48, 41F

11/03 17:02, , 42F
JOBY PRO不錯用,陪我爬上爬下的,推一個!
11/03 17:02, 42F

11/03 17:25, , 43F
有安全繩版本喔 0.0 來去看看...
11/03 17:25, 43F

11/03 17:27, , 44F
有用carryspeed的版友檢查一下 http://ppt.cc/Kblm
11/03 17:27, 44F

11/03 17:28, , 45F
原來那邊會磨損擴張...我等等來去檢查看看 orz
11/03 17:28, 45F

11/03 20:28, , 46F
我也想買BlackRapid,大家旅遊去景點,還會背相機包嗎
11/03 20:28, 46F

11/03 20:29, , 47F
自己有買小野人七百萬,在思考是否要買BlackRapid
11/03 20:29, 47F

11/03 20:31, , 48F
打錯,是六百萬,想說買了側背背帶,景點就不用相機包
11/03 20:31, 48F

11/03 20:33, , 49F
阿?這不是看你有沒有"其他東西" "需要"帶而決定的嗎?
11/03 20:33, 49F

11/03 20:34, , 50F
是不是用側背帶和要不要帶背包應該沒正相關
11/03 20:34, 50F

11/04 00:21, , 51F
喔,原來如此,我一直想著掛著側背帶就可以到處晃,
11/04 00:21, 51F

11/04 00:21, , 52F
而不用相機包也可以,原來我完全搞錯方向了>"<
11/04 00:21, 52F

11/04 00:28, , 53F
我自己也是六百萬,頂多再放一顆閃燈和鏡頭和小錢包
11/04 00:28, 53F

11/04 00:29, , 54F
你如果沒有其他相機配備或雜物需要攜帶在身上,當然愈簡便
11/04 00:29, 54F

11/04 00:29, , 55F
愈輕鬆!像我逛夜市習慣帶手機和錢放口袋(連錢包都不帶)
11/04 00:29, 55F

11/04 00:30, , 56F
因為人擠人+避免東西失竊。當然舉例夜市比較極端,看看就好
11/04 00:30, 56F
文章代碼(AID): #1KLY7VXE (DSLR)
文章代碼(AID): #1KLY7VXE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