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使用remotecameracontrol的mac族嗎?
我昨天試了一下sony的remote camera control這個程式
結果一接上相機程式就當掉了
官網是寫給10.7~10.9的
我已經升到10.10了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13.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652701.A.FFA.html
推
11/12 07:54, , 1F
11/12 07:54, 1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