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使用remotecameracontrol的mac族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司馬雲)時間11年前 (2014/10/30 15:0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昨天試了一下sony的remote camera control這個程式 結果一接上相機程式就當掉了 官網是寫給10.7~10.9的 我已經升到10.10了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13.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652701.A.FFA.html

11/12 07:54, , 1F
我10.9的工作機可以正常用 ,10.10 那台跟你一樣
11/12 07:54, 1F
文章代碼(AID): #1KKUCT_w (DSLR)
文章代碼(AID): #1KKUCT_w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