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yahoo3C科技的7D2實測文....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Wayne)時間11年前 (2014/10/30 14:09), 編輯推噓9(1019)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縮過的連結在這 http://tinyurl.com/mwtzcre 小弟身為7d的用戶對於剛上的7d2當然很感興趣~ 在逛yahoo時就看到了這篇測試文,不過才看到第三段相機介面就覺得 到底是外行用戶還是怎樣..怎麼可以寫得那麼不客觀又瞎... 機頂轉盤旁明明就有三個快捷鈕,甚麼剩下的必須按Q鈕才行 &具我所知7d的介面就已經跟5d3幾乎一樣了,還不像6d把機頂的WB和閃燈補償拿掉 "而下方的轉盤除了用來選擇之外,並無法用來作為光圈、或是 ISO 值的快速切換轉盤" 乾~阿就上面有快捷鈕和機頂轉盤配合了嘛. 四向撥桿獨立出來個人猜測是要做得像5d3方便m模式錄影下調參數時減少噪音 但要costdown一下所以不像5d3做一起 下一段...按鈕明明在左側..還有拿d7100來講雙轉盤..7d2的機頂+後面不也是兩組嗎? "相對「自動」的 Canon 7D MKII..." 轉盤上好像還有P Av Tv "M" 不是嗎.. 關於資訊顯示 搶拍時觀景窗裡下方不就有參數可看了 為啥要看機背lcd?? 後面關於liveview的,說canon是CN中的王者,看來作者眼中相機只有這兩牌.. 看完通篇個人覺得真的很像n家用戶在寫..覺得好氣又好笑.. 還是等GML的文章再去展示中心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49.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649384.A.0F7.html

10/30 14:18, , 1F
他感覺就是n家人,一直在跟n家比。7D2真的不是專業
10/30 14:18, 1F

10/30 14:18, , 2F
機種嗎?看這個價格應該要是啊
10/30 14:18, 2F

10/30 14:25, , 3F
他不是很討厭canon,就是真的不會使用吧!
10/30 14:25, 3F

10/30 14:28, , 4F
光是作者說機頂led只能看數值,沒辦法調設定這點就有點
10/30 14:28, 4F

10/30 14:28, , 5F
讓人質疑了
10/30 14:28, 5F

10/30 15:38, , 6F
他是智障....結案
10/30 15:38, 6F

10/30 15:42, , 7F
嗯...勸樓上不要亂罵人=.=現在很容易討告的
10/30 15:42, 7F

10/30 16:03, , 8F
他在釣魚 結案
10/30 16:03, 8F

10/30 16:08, , 9F
抱歉...因為覺得被寫的這麼不堪感覺很....討厭吧
10/30 16:08, 9F

10/30 16:13, , 10F
用這樣的平台寫瞎文來釣魚也太ox...
10/30 16:13, 10F

10/30 18:44, , 11F
真的不是很客觀的評測文......
10/30 18:44, 11F

10/30 18:53, , 12F
YAHOO文章很多都直式部落格形式而已 要講評測差遠了
10/30 18:53, 12F

10/30 19:17, , 13F
所以充其量只是不負責任不專業開箱文嗎XDD
10/30 19:17, 13F

10/30 19:33, , 14F
特別是在Canon 7DMK2這種非專業機種身上。(噓雅虎)
10/30 19:33, 14F

10/30 22:43, , 15F
剛剛更新a7,換電池後的開機有比之前快一些了
10/30 22:43, 15F

10/30 22:43, , 16F
歹勢推錯文
10/30 22:43, 16F

10/31 01:07, , 17F
這不是評測文,是引戰文!
10/31 01:07, 17F

10/31 15:33, , 18F
a7亂入XD
10/31 15:33, 18F

10/31 15:38, , 19F
小搖桿明明就超讚的50D,5D,5D2,5D3表示:
10/31 15:38, 19F

10/31 16:13, , 20F
搖桿超讚的阿!就是為了它我才捨70d買7d的
10/31 16:13, 20F
文章代碼(AID): #1KKTOe3t (DSLR)
文章代碼(AID): #1KKTOe3t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