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yahoo3C科技的7D2實測文....
縮過的連結在這
http://tinyurl.com/mwtzcre
小弟身為7d的用戶對於剛上的7d2當然很感興趣~
在逛yahoo時就看到了這篇測試文,不過才看到第三段相機介面就覺得
到底是外行用戶還是怎樣..怎麼可以寫得那麼不客觀又瞎...
機頂轉盤旁明明就有三個快捷鈕,甚麼剩下的必須按Q鈕才行
&具我所知7d的介面就已經跟5d3幾乎一樣了,還不像6d把機頂的WB和閃燈補償拿掉
"而下方的轉盤除了用來選擇之外,並無法用來作為光圈、或是 ISO 值的快速切換轉盤"
乾~阿就上面有快捷鈕和機頂轉盤配合了嘛.
四向撥桿獨立出來個人猜測是要做得像5d3方便m模式錄影下調參數時減少噪音
但要costdown一下所以不像5d3做一起
下一段...按鈕明明在左側..還有拿d7100來講雙轉盤..7d2的機頂+後面不也是兩組嗎?
"相對「自動」的 Canon 7D MKII..." 轉盤上好像還有P Av Tv "M" 不是嗎..
關於資訊顯示 搶拍時觀景窗裡下方不就有參數可看了 為啥要看機背lcd??
後面關於liveview的,說canon是CN中的王者,看來作者眼中相機只有這兩牌..
看完通篇個人覺得真的很像n家用戶在寫..覺得好氣又好笑..
還是等GML的文章再去展示中心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49.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649384.A.0F7.html
推
10/30 14:18, , 1F
10/30 14:18, 1F
→
10/30 14:18, , 2F
10/30 14:18, 2F
→
10/30 14:25, , 3F
10/30 14:25, 3F
→
10/30 14:28, , 4F
10/30 14:28, 4F
→
10/30 14:28, , 5F
10/30 14:28, 5F
推
10/30 15:38, , 6F
10/30 15:38, 6F
→
10/30 15:42, , 7F
10/30 15:42, 7F
推
10/30 16:03, , 8F
10/30 16:03, 8F
推
10/30 16:08, , 9F
10/30 16:08, 9F
→
10/30 16:13, , 10F
10/30 16:13, 10F
推
10/30 18:44, , 11F
10/30 18:44, 11F
→
10/30 18:53, , 12F
10/30 18:53, 12F
推
10/30 19:17, , 13F
10/30 19:17, 13F
噓
10/30 19:33, , 14F
10/30 19:33, 14F
推
10/30 22:43, , 15F
10/30 22:43, 15F
→
10/30 22:43, , 16F
10/30 22:43, 16F
推
10/31 01:07, , 17F
10/31 01:07, 17F
推
10/31 15:33, , 18F
10/31 15:33, 18F
推
10/31 15:38, , 19F
10/31 15:38, 19F
→
10/31 16:13, , 20F
10/31 16:13, 20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