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副廠鏡加外閃測光會比較不準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啞虎)時間11年前 (2014/10/30 10:3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小弟機身是K5 外閃是METZ58 AF-2 在分別使用DA35 f2.4跟sigma30 1.4的時候 室內跳燈 測光模式都是全區測光 用PTTL模式 結果得出來的結果就是DA35很準 S30幾乎張張爆 原因是S30每張的ISO跟沒加外閃一樣都在兩三千 如果把ISO定在500左右 閃燈會自己變全出力=.= 但是用DA35時的ISO則會自動降到400-500左右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99.5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636368.A.272.html

10/30 21:26, , 1F
哭哭 都沒有人有遇到類似問題嗎?
10/30 21:26, 1F
文章代碼(AID): #1KKQDG9o (DSLR)
文章代碼(AID): #1KKQDG9o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