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副廠鏡加外閃測光會比較不準嗎??
請問一下
小弟機身是K5 外閃是METZ58 AF-2
在分別使用DA35 f2.4跟sigma30 1.4的時候
室內跳燈 測光模式都是全區測光
用PTTL模式
結果得出來的結果就是DA35很準 S30幾乎張張爆
原因是S30每張的ISO跟沒加外閃一樣都在兩三千
如果把ISO定在500左右
閃燈會自己變全出力=.=
但是用DA35時的ISO則會自動降到400-500左右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99.5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636368.A.272.html
→
10/30 21:26, , 1F
10/30 21:26, 1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