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os M或 G1XMK2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強尼)時間11年前 (2014/10/29 20:30),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星期就要去韓國自由行了。 現在陷入兩難。 不知道帶自己的EOS M還是帶朋友借我的G1XMK2。 不知道版上的朋友會如果選擇? (G1XMK2能自拍最吸引我呀)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89.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585808.A.373.html

10/29 20:36, , 1F
用你的Android手機最適合
10/29 20:36, 1F

10/29 20:48, , 2F
把鏡頭寫一下吧
10/29 20:48, 2F

10/29 21:02, , 3F
自拍為王
10/29 21:02, 3F

10/30 04:28, , 4F
都帶不就好了,都沒佔多少空間
10/30 04:28, 4F

10/30 08:21, , 5F
EOSM 只有18-55的話,帶G1XM2.
10/30 08:21, 5F

10/30 08:41, , 6F
只有18-55而且
10/30 08:41, 6F

10/30 10:09, , 7F
Canon G1X mark2
10/30 10:09, 7F

10/31 02:34, , 8F
旅遊的話 擁有焦段越廣越好
10/31 02:34, 8F
文章代碼(AID): #1KKDtGDp (DSLR)
文章代碼(AID): #1KKDtGDp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