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os M或 G1XMK2
下星期就要去韓國自由行了。
現在陷入兩難。
不知道帶自己的EOS M還是帶朋友借我的G1XMK2。
不知道版上的朋友會如果選擇?
(G1XMK2能自拍最吸引我呀)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89.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585808.A.373.html
→
10/29 20:36, , 1F
10/29 20:36, 1F
推
10/29 20:48, , 2F
10/29 20:48, 2F
推
10/29 21:02, , 3F
10/29 21:02, 3F
→
10/30 04:28, , 4F
10/30 04:28, 4F
→
10/30 08:21, , 5F
10/30 08:21, 5F
→
10/30 08:41, , 6F
10/30 08:41, 6F
→
10/30 10:09, , 7F
10/30 10:09, 7F
推
10/31 02:34, , 8F
10/31 02:34, 8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