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Nikon 攝影大賽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艾)時間11年前 (2014/10/28 15:16), 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走了一趟國祥旗艦店試試鏡頭 20/1.8真是好物 另外發現有攝影比賽的海報貼在那邊 感覺宣傳不多? http://iam.coolpix.com.tw/ 難得有辦攝影比賽,上次4/19有送行李箱還算不錯 不過Tshirt都拿來當睡衣穿了 XDDDD 不過這次獎品都是鏡頭耶??還蠻想要70-300的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74.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480593.A.D1C.html

10/28 15:22, , 1F
這是用網路投票的喔?
10/28 15:22, 1F

10/28 15:22, , 2F
算了跳過
10/28 15:22, 2F

10/28 15:28, , 3F
看規則是用評審選的耶 XD 投票是有抽獎
10/28 15:28, 3F

10/28 15:43, , 4F
覺得是騙作品的比賽 XD 請參考活動條款: 參加活動之作品
10/28 15:43, 4F

10/28 15:43, , 5F
視同同意主辦單位無償使用或重製該作品;主辦單位依法有
10/28 15:43, 5F

10/28 15:43, , 6F
重製、改製、公開展示、公開發表、廣宣授權及不限時間、
10/28 15:43, 6F

10/28 15:43, , 7F
次數、方式使用之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
10/28 15:43, 7F

10/28 15:46, , 8F
只要投了 你的作品就無價被主辦單位使用 XD
10/28 15:46, 8F

10/28 15:46, , 9F
獎品太差
10/28 15:46, 9F

10/28 15:47, , 10F
我想要50 1.4哈哈哈
10/28 15:47, 10F

10/28 15:57, , 11F
樓上的大師,你知道太多了
10/28 15:57, 11F

10/28 16:02, , 12F
To JinJoy: 這種比賽都很奇怪,像我朋友之前參加某有名攝影
10/28 16:02, 12F

10/28 16:02, , 13F
比賽得佳作,隔年做宣傳海報竟然是用他的來做,所以前三名
10/28 16:02, 13F

10/28 16:02, , 14F
&優作的是上不了臺面 還是因為內定?? 這不是很妙嗎 @@
10/28 16:02, 14F

10/28 16:07, , 15F
哈,至少他獎品有寫會用到明年月曆裡。
10/28 16:07, 15F

10/28 16:16, , 16F
哇 哪個有名比賽呀?
10/28 16:16, 16F

10/28 16:30, , 17F
有八卦的味道
10/28 16:30, 17F

10/28 17:35, , 18F
代理商是沒賺到錢呢 獎品這麼寒酸 別掛Nikon之名好嗎
10/28 17:35, 18F

10/28 19:25, , 19F
可能會有一堆拿黑六 N35 1.4G來拼50 1.4
10/28 19:25, 19F

10/28 21:32, , 20F
請問這種比賽照片後製數據調很多可以報名嗎?
10/28 21:32, 20F

10/28 22:48, , 21F
頁面有規則說明呀
10/28 22:48, 21F

10/29 15:20, , 22F
我有參加耶,麻煩大家惠賜一票,感恩~m(_ _)m
10/29 15:20, 22F

10/29 15:20, , 23F
10/29 15:20, 23F

10/30 01:44, , 24F
看到獎項就真的只有靠X了~
10/30 01:44, 24F
文章代碼(AID): #1KJqBHqS (DSLR)
文章代碼(AID): #1KJqBHqS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