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 D750 / D610 ?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熱撫and屁屎)時間11年前 (2014/10/28 01:19), 編輯推噓13(13027)
留言4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這兩天想趁法雅客週年慶入手全幅機 但在d610 和d750之間苦惱很久 從價錢來講 考慮的是CP值是否有差那麼多要多花17000 再來是d610是否還有製塵的問題? 最後是對老鏡的支援 手上有 50mm f1.4 AI和 28mm f3.5 AI 再麻煩大大們給點意見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71.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430366.A.D49.html

10/28 02:04, , 1F
d750的內建wifi和佛心kit整個很吸引人
10/28 02:04, 1F

10/28 02:31, , 2F
是我就750 不過我只是想要那顆20mm XDDDD
10/28 02:31, 2F

10/28 06:25, , 3F
你覺得Wifi、翻轉螢幕和12個對焦點值17K的話就D750吧
10/28 06:25, 3F

10/28 07:44, , 4F
D610 還是有製塵案例,只是比較少。
10/28 07:44, 4F

10/28 07:44, , 5F
D750 還有暗部對焦的優勢,臥把手感也比較好。
10/28 07:44, 5F

10/28 08:53, , 6F
光對焦就不會想選D610....
10/28 08:53, 6F

10/28 09:03, , 7F
老鏡支援應該是一樣差強人意
10/28 09:03, 7F

10/28 09:11, , 8F
我最近也有跟你一樣的問題,本來也是想衝d750但去二手dc
10/28 09:11, 8F

10/28 09:11, , 9F
那邊看,可以找到d610幾乎全新才賣4w左右,這樣2w5的價差
10/28 09:11, 9F

10/28 09:11, , 10F
足夠讓我再添一隻鏡頭了。
10/28 09:11, 10F

10/28 09:19, , 11F
d610沒那麼不堪,全新四萬就有c/p值簡直爆表
10/28 09:19, 11F

10/28 09:22, , 12F
看你題材 除高iso兩者畫質幾乎沒差 動態少就選610
10/28 09:22, 12F

10/28 09:22, , 13F
我手上是610 但倒是想買水貨750
10/28 09:22, 13F

10/28 10:23, , 14F
D610大概就對焦杯具...其他倒沒什麼好挑剔的(對我來說啦~)
10/28 10:23, 14F

10/28 11:56, , 15F
兩者的對焦絕對不是只有差12點的差別
10/28 11:56, 15F

10/28 11:57, , 16F
有時候是對的到跟對不到的差別...
10/28 11:57, 16F

10/28 12:20, , 17F
d750連續對焦有沒有評測可以看呀?
10/28 12:20, 17F

10/28 12:22, , 18F
D750吧 D610有常態入塵問題
10/28 12:22, 18F

10/28 12:58, , 19F
我也是覺得D610對焦沒那麼不堪,我覺得還可以,絕對對的起
10/28 12:58, 19F

10/28 12:59, , 20F
它的價錢,兩台差距應該不會太大,重點在於鏡頭
10/28 12:59, 20F

10/28 12:59, , 21F
應該到D8XX才會感到機身明顯差異,但如有wifi、翻轉螢幕
10/28 12:59, 21F

10/28 13:01, , 22F
需求就另當別論了。我的flickr 供你參考
10/28 13:01, 22F

10/28 13:02, , 23F

10/28 13:05, , 24F
D610對焦的確沒那麼不堪 再怎麼樣也有D7000等級
10/28 13:05, 24F

10/28 13:07, , 25F
D610稍暗就常拉風箱也是事實阿囧
10/28 13:07, 25F

10/28 14:36, , 26F
開對焦輔助燈勉強可擋一下
10/28 14:36, 26F

10/28 14:37, , 27F
不過要注意燈光會破壞別人的照片XD
10/28 14:37, 27F

10/28 15:05, , 28F
最近才覺得 D610在弱光狀況下 對焦真的不太行....
10/28 15:05, 28F

10/28 15:12, , 29F
個人覺得光是握把設計就很值耶,很常用手直接拿不背背帶
10/28 15:12, 29F

10/28 15:58, , 30F
最近發現還不會太晚 趁新賣吧XD
10/28 15:58, 30F

10/28 16:05, , 31F
個人覺得對焦 wifi就值得了...
10/28 16:05, 31F

10/28 17:14, , 32F
610近全新是d600原廠換新直接拿出來賣的吧
10/28 17:14, 32F

10/28 17:38, , 33F
暗部對焦就值得了
10/28 17:38, 33F

10/28 20:17, , 34F
太晚了....而且我要買iPad air2 :Q
10/28 20:17, 34F

10/30 12:29, , 35F
醒醒吧,d600 d7000 我都有,對焦絕對是後者贏。
10/30 12:29, 35F

10/30 12:33, , 36F
D600 換 D800 那天整個淚流滿面 ...
10/30 12:33, 36F

10/30 13:54, , 37F
掏錢時內牛滿面嗎
10/30 13:54, 37F

10/31 01:00, , 38F
買二手,現在入手正是好時機。
10/31 01:00, 38F

10/31 01:06, , 39F
對我來說同樣全幅機對焦能力是最容易有感的差別,畫質
10/31 01:06, 39F

10/31 01:07, , 40F
倒是其次。
10/31 01:07, 40F
文章代碼(AID): #1KJdwUr9 (DSLR)
文章代碼(AID): #1KJdwUr9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