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限時免費下載 DxO Optics Pro 8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路人甲)時間11年前 (2014/10/27 20:25), 11年前編輯推噓20(2009)
留言29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限時至明年 1月31日 http://www.dxo.com/intl/dphotographer 填e-mail就可以拿到安裝序號,按照說明是不能升級 試用了一下,操作上跟LR類似,但沒有像LR那種資料庫的結構 另外就是速度很慢 補充一下,它會自己去下載你用的相機和鏡頭組合 (應該是用來修正鏡頭變形暗角之類) 有人可以推一下,要跑這套大概要怎樣的電腦才會比較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4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412722.A.EEE.html

10/27 20:35, , 1F
有收到回信?
10/27 20:35, 1F
我填gmail有收到序號回信,不然垃圾郵件那邊看一下XD

10/27 20:44, , 2F
還以為用C one已經算慢了 沒想到還有更慢的OTZ
10/27 20:44, 2F

10/27 20:47, , 3F
E3很順
10/27 20:47, 3F
E3是指?

10/27 20:53, , 4F
10/27 20:53, 4F

10/27 20:59, , 5F
謝謝分享 回家試試看
10/27 20:59, 5F

10/27 21:05, , 6F
已下載,但gmail沒收到序號......@@
10/27 21:05, 6F

10/27 21:10, , 7F
再用了,補充一下只有英德法日四種語言歐
10/27 21:10, 7F
^^^^^^^^

10/27 21:15, , 8F
E3應該是指CPU
10/27 21:15, 8F

10/27 21:36, , 9F
大概是E3-1230吧
10/27 21:36, 9F
我剛剛去電蝦版繞一下,好像現在只有e3-1231了

10/27 21:52, , 10F
想直接敗DxO pro9...,但好像只有這個頁面是119
10/27 21:52, 10F

10/27 21:53, , 11F
跳回首頁又變299
10/27 21:53, 11F

10/27 21:56, , 12F
序號直接顯示在下載的頁面處啦
10/27 21:56, 12F
^^^^^^^^^^^^^^^^^^^^^^^^^^ ※ 編輯: ruemann (1.160.42.28), 10/27/2014 21:57:31 ※ 編輯: ruemann (1.160.42.28), 10/27/2014 21:58:40

10/27 22:15, , 13F
4年前的i7 950+12G ram還滿順的
10/27 22:15, 13F

10/27 22:23, , 14F
謝謝分享~~~
10/27 22:23, 14F

10/27 22:32, , 15F
硬碟也很重要 不用SSD會跑很久 尤其在用PRIME轉照片時
10/27 22:32, 15F

10/27 22:49, , 16F
我覺得算順了 跟SONY原廠解RAW軟體比的話 XD
10/27 22:49, 16F

10/27 22:50, , 17F
2013 Late MBPR 16G版
10/27 22:50, 17F

10/27 22:55, , 18F
填入信箱送出後一直回到登入畫面><
10/27 22:55, 18F

10/27 22:55, , 19F
我用gmail一直不行 換yahoo就可以了
10/27 22:55, 19F

10/27 23:00, , 20F
點進去購買會變149美金, 跟119歐元差不多不是?
10/27 23:00, 20F

10/27 23:23, , 21F
其實E3跟i7差不多,不過CP比較高
10/27 23:23, 21F

10/27 23:45, , 22F
請問要怎麼改語言設定?找了半天找不到...想用日語的><
10/27 23:45, 22F

10/28 00:51, , 23F
edit->preferences
10/28 00:51, 23F

10/28 00:59, , 24F
上次那個免費修圖的下載完就沒碰了
10/28 00:59, 24F

10/28 08:36, , 25F
gmail改成yahoo才行+1
10/28 08:36, 25F

10/28 09:41, , 26F
我用gmail可以,但是沒有收到信。他會寄信嗎?
10/28 09:41, 26F

10/28 12:25, , 27F
我是hotmail不行 gmail才可以
10/28 12:25, 27F

10/28 19:18, , 28F
我記得填完信箱網頁直接會給你序號 看英文版看得很吃力
10/28 19:18, 28F

10/30 11:54, , 29F
底片修圖那個我有收到序號卻不能用…
10/30 11:54, 29F
文章代碼(AID): #1KJZcoxk (DSLR)
文章代碼(AID): #1KJZcoxk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