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G5搭14-42mm 皮套的選擇?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我愛小太陽)時間11年前 (2014/10/27 16:4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Panasonic G5,目前是搭14-42mm鏡頭,暫時沒有考量再買其他鏡頭, 想買二件式的復古皮套,但G5皮套很少,之前買了一個皮套,但是配長鏡頭的, 不合用。 請問可以買其他什麼型號的二件式皮套會合用呢? GX? 或GF5的可以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5.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399333.A.EC2.html

10/27 17:02, , 1F
GF5不行 因為我買錯過
10/27 17:02, 1F

10/27 17:03, , 2F
奇怪 下標前明明看就是G5X 過兩天突然變成GF5X 真
10/27 17:03, 2F

10/27 17:03, , 3F
是鬼遮眼
10/27 17:03, 3F
文章代碼(AID): #1KJWLbx2 (DSLR)
文章代碼(AID): #1KJWLbx2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