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116 一代 for N 手動對焦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石頭)時間11年前 (2014/10/27 16:14), 11年前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身機身是D5300 機身無對焦馬達 一直想要購入T116 II代 但是最近有先前的師長已換全幅 T116一代帶出場的就會變很低 於是要贈送給我 不知道板上有無人是無對焦馬達機身搭配一代使用 在使用手動對焦會很麻煩嗎? 在猶豫要不要接受 畢竟有用處的鏡頭搭配有緣人 才能發揮這鏡頭的價值 感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23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397672.A.142.html

10/27 16:43, , 1F
D5300有合焦指示器嗎? 有的話手動對焦其實沒想像中難
10/27 16:43, 1F

10/27 16:44, , 2F
不然小弟500收XD
10/27 16:44, 2F
XDDDDDDDDDDD

10/27 16:46, , 3F
轉S家用峰值對焦!
10/27 16:46, 3F

10/27 16:54, , 4F
升級D7100 (誤)
10/27 16:54, 4F

10/27 16:56, , 5F
拍景直接轉無限遠,通常不需仔細對焦
10/27 16:56, 5F

10/27 17:40, , 6F
這顆手動對焦手感不錯,可以考慮啦
10/27 17:40, 6F

10/27 17:40, , 7F
而且廣角對焦都容易
10/27 17:40, 7F

10/27 18:05, , 8F
我朋友用D5100+T116一代用很爽 應該是沒太大問題
10/27 18:05, 8F

10/27 18:05, , 9F
畢竟廣角鏡景深很大 除非光圈全開 不然不用對的太仔細
10/27 18:05, 9F

10/27 19:05, , 10F
我自己的使用上 廣角用手動沒差
10/27 19:05, 10F
感謝各位的解說 !!!!!! ※ 編輯: aaa81919 (123.195.160.132), 10/27/2014 19:36:06

10/27 20:00, , 11F
剛入二手 銳利度很高 用LV手動對焦應該滿準的
10/27 20:00, 11F

10/27 22:49, , 12F
你假如都是拍景OK,可是假如是拍人、活動就算了
10/27 22:49, 12F
文章代碼(AID): #1KJVxe52 (DSLR)
文章代碼(AID): #1KJVxe52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