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個相片軟體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四乃森蒼紫)時間11年前 (2014/10/25 16:2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常常在某些地方看到一個背景板或是海報: 內容是由一堆照片編排而成的, 然後這些照片經由明暗度的調整排出一個或是多個文字甚至是圖片。 請問一下是否有軟體可以藉由直接匯入照片群就可以達成? 印象之中很久之前有人在板上問過,但是現在我找不太到了 -- 告別用了10年的 Wretch,投向 Xuite 的懷抱 ─ 2005~2014年 Show Girl 攝影最精選〈持續更新中〉:http://tinyurl.com/kh8tw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95.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225686.A.E41.html

10/25 16:33, , 1F
那個叫蒙太奇,Photocap就有這個功能
10/25 16:33, 1F

10/26 22:33, , 2F
搜尋馬賽克拼貼
10/26 22:33, 2F

10/26 22:34, , 3F
照片越多排出來的越好看 最少要有300張比較好
10/26 22:34, 3F
文章代碼(AID): #1KIryMv1 (DSLR)
文章代碼(AID): #1KIryMv1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