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6000熱靴座
不知道是我的A6000熱靴座有問題,還是本來就設計不良
中間的觸發點跟閃燈會對不到,要把閃燈用力往下壓才能成功擊發
試了兩支YN560III、一支YN560II、一支430EX、兩組無線引閃器都一樣
http://i.imgur.com/QKRRbmn.jpg

中間那塊接點現在是略低於週邊,感覺接點要凸出一點才能正常使用
手邊有A6000、閃燈的朋友可以幫我看看這樣正不正常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72.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205423.A.8CC.html
推
10/25 11:04, , 1F
10/25 11:04, 1F
→
10/25 11:50, , 2F
10/25 11:50, 2F
推
10/25 12:01, , 3F
10/25 12:01, 3F
推
10/25 13:46, , 4F
10/25 13:46, 4F
→
10/25 14:05, , 5F
10/25 14:05, 5F
推
10/25 16:04, , 6F
10/25 16:04, 6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