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6000熱靴座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小白)時間11年前 (2014/10/25 10:5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是我的A6000熱靴座有問題,還是本來就設計不良 中間的觸發點跟閃燈會對不到,要把閃燈用力往下壓才能成功擊發 試了兩支YN560III、一支YN560II、一支430EX、兩組無線引閃器都一樣 http://i.imgur.com/QKRRbmn.jpg
中間那塊接點現在是略低於週邊,感覺接點要凸出一點才能正常使用 手邊有A6000、閃燈的朋友可以幫我看看這樣正不正常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72.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205423.A.8CC.html

10/25 11:04, , 1F
我的A7R熱靴也是凹下去的 YN560 2.3使用都沒問題
10/25 11:04, 1F

10/25 11:50, , 2F
囧..
10/25 11:50, 2F

10/25 12:01, , 3F
有時候是閃燈沒有推到底 XD
10/25 12:01, 3F

10/25 13:46, , 4F
sim3000XD
10/25 13:46, 4F

10/25 14:05, , 5F
並非沒推到底
10/25 14:05, 5F

10/25 16:04, , 6F
帶相機與閃燈去展示店比較看看
10/25 16:04, 6F
文章代碼(AID): #1KIm_lZC (DSLR)
文章代碼(AID): #1KIm_lZC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