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過保公司貨維修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Waz)時間11年前 (2014/10/24 23:5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此先附上圖 http://i.imgur.com/bHYWl43.jpg
不知道詳細原因 照片上滿布這種小點 所以這周末就送到台北國祥去維修 維修單上面是寫躁點問題 不過我這張是iso100阿~~~orz Anyway,這是小弟第一次把相機送修 爬了一些文發現 過保公司貨 除了不需要檢測費外 維修費還是需要 只是會先報價 在跟你check是否要修 想請問版上的前輩 國祥的報價是不是就是不二價 不能跟他要折扣@@ 另外,倘若覺得報價太貴 那這台相機還有救嗎? 有其他自營的維修公司之類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41.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166267.A.C11.html

10/25 02:54, , 1F
當然有阿 很多老牌的維修店
10/25 02:54, 1F

10/27 15:31, , 2F
今天收到國祥的報價,工程師說感光元件損害,需要更換
10/27 15:31, 2F

10/27 15:31, , 3F
價錢是一萬一千六...我當下聽到真的嚇傻了ˊˋ
10/27 15:31, 3F

10/27 15:32, , 4F
隔了幾秒才說,那還是先不要修好了QQ
10/27 15:32, 4F

10/27 16:59, , 5F
感光元件 差不多都是這個價位左右
10/27 16:59, 5F

10/28 08:58, , 6F
不過比較納悶的是,主因真的是沒放防潮箱嗎-_-
10/28 08:58, 6F
文章代碼(AID): #1KIdRxmH (DSLR)
文章代碼(AID): #1KIdRxmH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