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台東 多良車站 [E-M5]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LUCKY is Chelski's name)時間11年前 (2014/10/23 23:29),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flic.kr/p/p9oPX4 拍攝時間:2014/08/22 拍攝地點:台東縣太麻里鄉多良車站 使用相機:E-M5 使用鏡頭:M.ZD 12-40 pro2.8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1000秒 光圈 F8.0 焦距 12mm ISO速度 20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依版規請分享不少於30字之技巧或心得 拍這張沒有什麼技巧,因為當天天氣很好,白雲直接映在海平面上。 接著把相機參數調好、腳架架好、透過LCD陷阱對焦點好(對焦我採用C-AF) 還有把毛巾準備好。 (當時很熱,大約32度) 先試拍幾張,看看景深看看構圖還有對焦有沒有正確(E-M5有時候會假合焦) 等火車來的時候在開始高速連拍、手機也順便拍一下打卡,再順便跟車上的人揮手致意。 拍完就收工回民宿睡覺。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s://flic.kr/p/p9oPX4 作品說明:怕熱的人要多忍耐,因為當時當地很熱!很熱!很熱! 前一天去還飄小雨,本來要拍銀河來做「銀河鐵道」的 因為烏雲密布,所以槓龜 隔天騎車去大武拍彩虹街和大武漁港以及去大鳥村朝聖。 回程快到多良時,內心裡突然出現一到聲音叫我一定要去多良再試試看。 結果就讓我給趕上了。 運氣實在是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8.17.2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078140.A.BCF.html

10/23 23:33, , 1F
讚,已收藏
10/23 23:33, 1F

10/23 23:42, , 2F
10/23 23:42, 2F

10/24 08:06, , 3F
那邊超熱的@@"
10/24 08:06, 3F

10/24 11:41, , 4F
好漂亮啊!
10/24 11:41, 4F

10/24 21:44, , 5F
好厲害喔~~~
10/24 21:44, 5F

10/26 21:54, , 6F
10/26 21:54, 6F
文章代碼(AID): #1KIHwylF (DSLR)
文章代碼(AID): #1KIHwylF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