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桃園有沒有攝影學會或同好會~
----------------------------------------------------------------------
家母之前在台北上攝影課後就愛上了攝影~
買了台6D+24-105給她後最近就時不時往外跑去拍照
不過周遭並沒有攝影同好 一直從桃園跑去台北也太遠太累
不知道桃園有沒有不錯的攝影協會或同好會可以三不五時相約出去玩、拍照
或是辦一些活動之類的~
(PS1. 家母年紀已超過60 不知道有沒有年紀相仿的同好)
(PS2. 希望能在桃園市或南崁附近 不用跑太遠增加體力上的負擔)
(PS3. 已上網查詢有桃園攝影協會 但搞不清楚適不適合家母)
希望大家能給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2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076285.A.2A8.html
推
10/23 23:00, , 1F
10/23 23:00, 1F
推
10/23 23:00, , 2F
10/23 23:00, 2F
推
10/23 23:09, , 3F
10/23 23:09, 3F
→
10/23 23:10, , 4F
10/23 23:10, 4F
推
10/23 23:57, , 5F
10/23 23:57, 5F
→
10/23 23:59, , 6F
10/23 23:59, 6F
推
10/24 14:34, , 7F
10/24 14:34, 7F
推
10/24 15:33, , 8F
10/24 15:33, 8F
推
10/24 20:15, , 9F
10/24 20:15, 9F
推
10/24 23:37, , 10F
10/24 23:37, 10F
→
10/24 23:38, , 11F
10/24 23:38, 11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