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桃園有沒有攝影學會或同好會~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sulowba)時間11年前 (2014/10/23 22:58),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家母之前在台北上攝影課後就愛上了攝影~ 買了台6D+24-105給她後最近就時不時往外跑去拍照 不過周遭並沒有攝影同好 一直從桃園跑去台北也太遠太累 不知道桃園有沒有不錯的攝影協會或同好會可以三不五時相約出去玩、拍照 或是辦一些活動之類的~ (PS1. 家母年紀已超過60 不知道有沒有年紀相仿的同好) (PS2. 希望能在桃園市或南崁附近 不用跑太遠增加體力上的負擔) (PS3. 已上網查詢有桃園攝影協會 但搞不清楚適不適合家母) 希望大家能給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2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076285.A.2A8.html

10/23 23:00, , 1F
好孩子 淚推
10/23 23:00, 1F

10/23 23:00, , 2F
孝心!!推推! (雖對桃園不熟QQ)
10/23 23:00, 2F

10/23 23:09, , 3F
查社大攝影課程看看 學員跟講師常跟當地攝影社團有關
10/23 23:09, 3F

10/23 23:10, , 4F
也有不少退休人士參加社大來結交同好
10/23 23:10, 4F

10/23 23:57, , 5F
桃園攝影學會有初階,進階課程,給令堂看課程應能判斷
10/23 23:57, 5F

10/23 23:59, , 6F
或是桃園縣攝影藝術協會11月份也有初階課程
10/23 23:59, 6F

10/24 14:34, , 7F
讚哦 推
10/24 14:34, 7F

10/24 15:33, , 8F
推活到老學到老
10/24 15:33, 8F

10/24 20:15, , 9F
推 最近也想上入門的攝影課
10/24 20:15, 9F

10/24 23:37, , 10F
有職訓局開的課程 勞保想補助 可以試試看
10/24 23:37, 10F
文章代碼(AID): #1KIHTzAe (DSLR)
文章代碼(AID): #1KIHTzAe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