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JYC71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chipo)時間11年前 (2014/10/23 22:5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這幾天買了副廠快門線來玩玩 今天才有空拿出來試 因為說明書上完全沒提到接收器跟遙控器作動的方式 我上網爬文很久 大家都是說把遙控器跟接收器切到同一頻道就可以了 但是我怎麼試就是沒反應 想請教大家到底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7.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075994.A.288.html

10/25 13:54, , 1F
你有沒有把快門線插上接收器啊?
10/25 13:54, 1F
文章代碼(AID): #1KIHPQA8 (DSLR)
文章代碼(AID): #1KIHPQA8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