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JYC710
大家好
這幾天買了副廠快門線來玩玩
今天才有空拿出來試
因為說明書上完全沒提到接收器跟遙控器作動的方式
我上網爬文很久
大家都是說把遙控器跟接收器切到同一頻道就可以了
但是我怎麼試就是沒反應
想請教大家到底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7.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075994.A.288.html
推
10/25 13:54, , 1F
10/25 13:54, 1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