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法雅客D75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009)時間11年前 (2014/10/23 20:11), 編輯推噓9(9015)
留言2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請問信義法雅客有賣D750嗎@@ 電話打了一整天都打不進去 官網也沒有寫有賣 實在不知道該不該把休假用掉衝周年慶 希望有去逛過或是有入手的大大解惑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48.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066291.A.A73.html

10/23 20:22, , 1F
我10/9去桃園站前訂,本來想從信義店調貨給我但打過去
10/23 20:22, 1F

10/23 20:22, , 2F
說沒有了,所以從台中店調上來,給您參考一下
10/23 20:22, 2F

10/23 20:49, , 3F
那我再打打看好了,不知道有沒有再進貨,謝謝:D
10/23 20:49, 3F

10/23 21:39, , 4F
沒貨法雅克不能預定嗎?
10/23 21:39, 4F

10/23 21:51, , 5F
有賣呀,我在等我訂的kit@.@
10/23 21:51, 5F

10/23 22:33, , 6F
我今天剛好有去跟法雅客的店員聊天~
10/23 22:33, 6F

10/23 22:34, , 7F
如果你要買KIT鏡組的話可能要等到11月之後才拿的到貨喔
10/23 22:34, 7F

10/23 22:34, , 8F
但是如果只要單機身的話~可能可以快一點
10/23 22:34, 8F

10/23 22:46, , 9F
所以還是可以先定享優惠就對了
10/23 22:46, 9F

10/23 23:03, , 10F
應該是可以,因為這次周年慶又卡到攝影展~所以有貨源的
10/23 23:03, 10F

10/23 23:03, , 11F
問題
10/23 23:03, 11F

10/23 23:06, , 12F
我月初就訂了目前只有和我說等通知@@
10/23 23:06, 12F

10/23 23:07, , 13F
所以還是可以享受滿萬送千就對了
10/23 23:07, 13F

10/23 23:23, , 14F
你付了錢他沒理由不給你券呀
10/23 23:23, 14F

10/24 00:01, , 15F
今天下定A7還是可以滿萬送千..
10/24 00:01, 15F

10/24 00:06, , 16F
看不太懂這活動? 是新光三越周年慶還是法雅客?還是都有?
10/24 00:06, 16F

10/24 02:08, , 17F
法雅客配合新光週年慶滿萬送千,再加銀行刷卡禮,買kit
10/24 02:08, 17F

10/24 02:10, , 18F
約會拿到一萬多幾百的禮卷。我9/26南西店訂,10/18到貨
10/24 02:10, 18F

10/24 02:10, , 19F
看來是運氣好搶到第一批!
10/24 02:10, 19F

10/24 11:24, , 20F
所以可以現抵嗎?
10/24 11:24, 20F

10/25 01:48, , 21F
無法現抵,不過網上有看到人說她有現抵!
10/25 01:48, 21F

10/25 14:16, , 22F
昨天下單現身說法,不能現抵!但是真的划算啊!
10/25 14:16, 22F

10/25 18:05, , 23F
我也分享一下資訊可以信義店買 其它分店取貨 沒趕上週年慶
10/25 18:05, 23F

10/25 18:05, , 24F
的 還有機會喔
10/25 18:05, 24F
文章代碼(AID): #1KIF1pfp (DSLR)
文章代碼(AID): #1KIF1pfp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