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親子攝影(有點老梗) [40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噢嗚)時間11年前 (2014/10/23 10:41), 編輯推噓11(1100)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www.flickr.com/photos/issye/10191179743/ 拍攝時間:2013/10/10 拍攝地點:自宅 使用相機:Canon EOS 40D 使用鏡頭:EF-S17-55mm f/2.8 IS USM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250 光圈 f/2.8 焦距 55mm ISO速度 200 出圖軟體 Photoshop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這張其實主要是photoshop的功勞,找個光線良好的上午坐在窗邊, 拍好之後改成黑白,貝茲曲線拉一拉,不要的地方塗黑就好了! 類似的構圖其實在親子攝影中很常見, 趁小孩還小還願意任人擺布(誤)的時候可以多多嘗試, 很有紀念價值喔~ 彩色版本在這裡(這張可以看到原本的光線) https://www.flickr.com/photos/issye/101803714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87.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4032068.A.279.html

10/23 11:36, , 1F
10/23 11:36, 1F

10/23 11:51, , 2F
推40d,經典好用
10/23 11:51, 2F

10/23 12:03, , 3F
推~但我比較喜歡彩色版本
10/23 12:03, 3F

10/23 12:14, , 4F
推!
10/23 12:14, 4F

10/23 13:02, , 5F
彩色的比較溫馨
10/23 13:02, 5F

10/23 13:12, , 6F
請容許我稱呼您一聲"窗神"
10/23 13:12, 6F

10/23 15:20, , 7F
推! 這種照片就是要趁早啊! 我家2歲多已經很難拍了XDD
10/23 15:20, 7F

10/23 20:23, , 8F
推~拍的很棒
10/23 20:23, 8F

10/23 21:55, , 9F
推一個!!
10/23 21:55, 9F

10/24 11:20, , 10F
大推!!
10/24 11:20, 10F

10/24 18:26, , 11F
小朋友一歲多了 糟糕
10/24 18:26, 11F
文章代碼(AID): #1KI6h49v (DSLR)
文章代碼(AID): #1KI6h49v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