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Vanguard UP-rise 45 二代 格局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Ango)時間11年前 (2014/10/22 23:03),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用開箱文是因為我不是要介紹功能,只是這個包包用了這麼久, 調整了不少次內部格局;最近一次的調整,我在出外幾次後,發現這個格局較優 就貼圖分享給有使用這款雙肩背包的攝友。 http://ppt.cc/fU8n 背包內含物(寫在一起代表他們在同一格子中) 1. Nikon D7000+ 16-85 (有時是與35mm 搭配) 2. Nikon 35mm f1.8G ED 3. SB900 與柔光罩、2組濾光片 4. 讀卡機、傳輸線 5. 快門線、減光鏡、一個夾鍊袋雜物(2組*2顆4號快門線用的電池、氣泡水平儀、 觀景窗蓋) 另外,人身輕便雨衣、單眼包防水套、黑卡則是放在單眼包前面拉鍊那層。而單眼電池、 一盒裡頭有4顆的低自放電池與閃光燈座則是放在網袋裡。 其實也沒什麼配備啦,但是值得我分享的地方在於我的閃光燈放的位置,跟很多攝友 不太一樣,閃光燈很常用到,所以我可以輕鬆從快取區拿出。 同樣的, 這款up-rise 45 II 他採用的格層有個好處是可以彎曲,有點類似擋板, 不用固定住,可以快速拿出鏡頭 http://ppt.cc/6zup 至於有人會好奇,為什麼放35mm 鏡頭的那格,要用一塊格層蓋住。原因在於在背包中 最大格的位子,我會放鑰匙、電池、發票、生活雜物等比較小的東西,一旦背起來, 這些小東西就會掉進放鏡頭那格,所以常常換好鏡頭要從快取區放進格子中時, 裡頭早就塞了一些生活雜物。 一開始我也覺得不需要買可以放筆電的單眼包,但實際應用後,不放筆電也可以放書本 或B4文件,上學時,也可以背著書、背著單眼,好不快活XDDD。 希望有背這款單眼包的攝友,也能分享背包格局讓我參考。沒有的也能給我點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76.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990234.A.93C.html ※ 編輯: Angoboy (114.39.76.85), 10/22/2014 23:06:35
文章代碼(AID): #1KHyTQay (DSLR)
文章代碼(AID): #1KHyTQay (DSLR)